毕业就有事业编!丽水有9个名额,明天开始报名→

毕业就有事业编!丽水有9个名额,明天开始报名→
2022年05月22日 14:22 丽水在线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等五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乡镇文化员定向培养工作的通知》(浙文旅公共〔2022〕22 号)精神,2022年将继续面向我省经济发展地区分类中的一类地区,二类地区一档、二档的县(市、区),开展乡镇文化员定向培养工作。乡镇文化员定向培养实行普通高校招生与乡镇文化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事业编制)并轨进行,按照“先填志愿,后签协议”的原则,根据考生户籍以县(市、区)为单位实施定向招生(招聘)。定向培养工作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承担,学制三年,毕业时取得大学专科(高职)学历。

2022年招生专业为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专业代码:550403),在全省26个县(市、区)安排招生计划56名(详见下表)。为了保证生源条件符合乡镇文化员岗位需求,将面向上述县(市、区)有报考意向的2022年普高招生考生提前进行专业素质加试。专业素质加试成绩合格且高考文化总成绩达到普通类二段线以上的相关户籍考生,方可填报定向培养文化员专业志愿,安排在普通类提前录取。专业素质加试工作委托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承担。根据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22年分县(市、区)招生计划

报考条件

1.已参加2022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并取得《浙江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户籍在招生计划相对应县(市、区)内的考生;

2.有志于服务基层公共文化事业,具有一定的艺术特长。

报名时间与方式

考生于2022年5月22日—6月5日登录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招生网(https://www2.zj-art.com/zhaosheng)进行网上报名,填写和提交相关信息,上传本人《浙江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户口本、身份证照片。

通过资格预审的考生使用电脑登录招生网进行线上缴费,专业素质加试报名考试费160元/人,缴费完成后不予退还。

考试形式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专业测试采用“线上考试”形式,具体考试须知另行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和招生网。

测试时间和内容

1

测试时间

模拟考试:2022年6月11日

正式考试:2022年6月12日-6月13日

2

测试内容

声乐

背谱演唱自选歌曲一首,民族、美声、流行唱法均可,无伴奏清唱;

语言

朗诵自备材料(诗歌、散文、寓言、故事、独白等)一段,无伴奏;

形体

表演自选舞蹈、武术或艺术体操一段,自备伴奏音乐;

才艺展示

乐器演奏、戏曲、曲艺、杂技(魔术除外)等均可,表演内容不得与上述三项内容重复。

注:测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

合格线划定规则

专业素质加试总成绩在60分(含)以上,确定为合格。

成绩公布及效用

1

成绩公布

2022年6月18日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网查询专业素质加试结果,经公示后确定专业素质加试合格考生名单,上报省教育考试院备案。

2

成绩效用

专业素质加试成绩合格且高考文化总成绩达到普通类二段线以上的相关户籍考生,方可填报定向培养文化员专业志愿。

招生监督

学校招生工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在招考录取中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实行阳光招生。投诉举报电话:0571- 87150121。

专业素质加试进程安排

1

2022年5月22日-6月5日,专业加试网上报名

2

2022年6月11日,线上模拟考试

3

2022年6月12日-6月13日,线上正式考试

4

2022年6月17日,考生在学校招生网查询加试结果

5

2022年6月18日-6月20日,公示合格名单

6

2022年6月21日,向省教育考试院提交专业加试合格名单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71-87150116、87150181、87150089

网址:

https://www2.zj-art.com/zhaosheng

通讯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18号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邮编:310053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丽水市 毕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