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方国家从政,竟有一个求仙拜佛也得不到的巨大好处!

在西方国家从政,竟有一个求仙拜佛也得不到的巨大好处!
2022年06月27日 10:01 环球时报

政治家的寿命比普通民众长?据英国《每日邮报》25日报道,牛津大学卫生经济学研究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调取11个国家 (澳大利亚, 奥地利,加拿大, 法国, 德国, 意大利,荷兰, 新西兰, 瑞士, 英国和美国)5.75万名政治家的健康监测数据,在《欧洲流行病学杂志》上发表了迄今为止最全面的分析报告,结论是:政治家的寿命比普通民众平均长4.5年。

该报告的作者之一、牛津大学卫生经济学研究中心的高级研究员鲁普博士表示:“与20世纪前半叶相比,今天的政治家生存优势更高。”

报道称,在19世纪末和20世纪初,许多国家的政界人士与普通民众的寿命相近。到20世纪,则开始有明显差距。

但国家之间的寿命差距也不尽相同,在意大利,政治家平均比普通民众长7.5年,而瑞士则为3年。研究人员认为,政治家寿命更长可能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比如他们更加注重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他们所享受的医疗保健服务也比普通民众更好。

研究人员还提出,电视和社交媒体等现代竞选方式让成为政治家的群体发生改变,这可能对观察到的寿命差距趋势产生影响。▲

来源:环球时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西方国家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