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比原计划提前一天

官宣!比原计划提前一天
2022年08月12日 08:09 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国际足联官方宣布,原定于当地时间11月21日揭幕的卡塔尔世界杯提前至11月20日,同时,东道主卡塔尔队与厄瓜多尔队的比赛将成为新版赛程的揭幕战

根据此前的赛程,当地时间11月21日下午1时(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6时)进行的A组首轮荷兰队与塞内加尔队的较量将为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不过,国际足联在官网表示,为了延续“东道主或卫冕冠军踢揭幕战”的世界杯传统,将原定于当地时间11月21日晚7时进行的A组卡塔尔队与厄瓜多尔队的首轮比赛前移一天,改为11月20日晚7时(北京时间11月21日0时)进行。

国际足联同时决定,卡塔尔世界杯的开幕式表演也随着提前了一天,在卡塔尔队与厄瓜多尔队比赛之前,在这场比赛的举办场地阿尔拜特体育场进行。

卡塔尔世界杯赛程,图源@新浪体育卡塔尔世界杯赛程,图源@新浪体育

正如国际足联所说,“东道主或卫冕冠军踢揭幕战”是世界杯一大传统。其中,从2006年德国世界杯至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东道主已经连续四届世界杯担任揭幕战的“主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