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脑芦荟胶!蚊虫叮咬、晒后修护,家庭必备!

龙脑芦荟胶!蚊虫叮咬、晒后修护,家庭必备!
2022年08月12日 07:30 冯仑风马牛

去年,我们的龙脑芦荟胶,得到了一大批粉丝的好评,后台定期传来要求复购的呼声,今年产品升级,经过试用 效果大赞,赶紧来给大家继续推荐。

用过的粉丝都懂,可以直接下单了!

这款龙脑芦荟胶,添加了龙脑成分,国内重点实验室研发。今年配方升级,多添加了国家专利原料:一种抗炎舒敏修护组合物(ZL201910433332.1),产品力更强。

而且增加了儿童化妆品标志——“小金盾”按照国家食药监监管要求设计生产的儿童化妆品配方更安全,儿童亦可安心使用

夏季晒后修护、蚊虫叮咬,补水保湿、缓解过敏不适,小的擦伤、烫伤,小孩,大人都能用。

出门包里备上一只,随时能应个急,分分钟能缓解。

北京儿童医院、空军总医院的皮肤科都一直在推荐使用!还是跟北京协和医院合作的!

惜有龙脑芦荟胶这次产品升级某种意义是为了满足北京协和医院变态反应科专家提出的要求。

因为科室的都是过敏病人,他们首诊事就是做针刺试验测过敏原,做完以后胳膊都是又红又肿又疼又痒,病人非常难受,品牌方有幸提供过一些闰年龙脑芦荟胶让病人试用了一下,效果还不错。

但是对于这种过敏应激反应比较强的患者来说,可能还不太够,所以这次惜有龙脑芦荟胶在配方上做了大的升级,在后续的测试中效果显著,产品也得到了专家们的一直认可和推荐!

我们这款产品主要是植物添加,无防腐剂、无香精的配方设计,完全满足长期护理使用。

它的成分是纯植物提取,不含激素、防腐剂,温和安全

这款芦荟胶,不仅对抗蚊虫叮咬非常给力,还能实实在在缓解各种皮肤上的小叮小痒、小伤口的问题,晒红、晒伤、冬季皮肤干燥,都有很好的修护、保湿的作用,特别实用!

重点实验室研发 临床专家推荐 

小金盾标志

这支芦荟胶真的很有来头!

它来自北京工商大学芦荟科研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研发了国内首批芦荟为主打的日化产品系列。一度只在大学内部卖,曾一胶难求

今年新增了几项检测报告,风险物质检测,人体功效评价检测,微生物、重金属、急性眼刺激、多次皮肤刺激性、皮肤变态反应、皮肤光毒性试验等。让我们用起来更放心。

惜有龙脑芦荟胶,还是截止目前独一款标识“小金盾”儿童化妆品的芦荟胶。这里科普一下,小金盾是药监局新规定的,对儿童化妆品有了更多的要求与监管。

对于儿童化妆品监管,今年国家药监局组织制定了《儿童化妆品监督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规定自2022年1月1日起施行。加强源头治理,在产品开发、配方设计、标签使用、安全评估、生产经营、不良反应监测等各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督促注册人、备案人全面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儿童使用化妆品安全。

公众号:中妆资讯儿童化妆品标志“小金盾”正式发布

纯植物提取 国家发明专利  安全温和 

儿童能用的东西,安全第一,成分天然又没有其他不必要的添加剂。

主要有效成分是龙脑和芦荟辅料是燕麦、积雪草天然提取物,而且无激素、无酒精、无香精。

为了保证功效和更好地供临床使用,这些原料都是全球化采购的,质量第一,成本第二。

成分中的芦荟,来自南美洲西印度群岛的库拉索。

这个地区的芦荟四季生长,土质非常适合芦荟生长,芦荟的肉质饱满多汁,药性更强,这种经过国家级“芦荟”重点实验室认可的芦荟,它的质量,已经甩市场面普通的芦荟胶一大截。

成分中的龙脑,则来自湖南新晃咱们国家的第Y颗龙脑樟树就是在此地被发现的,是极其难得的天然冰片。

冰片主要是起镇定和修护作用,因为太过于稀少,所以很多产品都用人工合成的。

但是这款芦荟胶用的是天然的冰片,对宝宝友好已被临床试验证实,安全、温和、无刺激,比合成的冰片,优秀了不止一星半点。

龙脑芦荟胶清凉舒缓、即刻止痒、及时止损;

夏季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蚊子叮咬,被叮了涂一些,快速止痒消肿:

有时候做饭不小心烫到了,不严重的情况下,可以抹点芦荟胶,很快就不疼也不红了。

阳光强烈时,不小心把娃晒伤了,抹点芦荟胶,很快就不红了。

娃子不小心刮了蹭了,用它:

老母亲局部干燥起皮,用它:

龙脑芦荟胶,保湿止痒的效果,包里只要备上这支龙脑芦荟胶,就替代了一大堆的功能护理品。

并且在设计上也很用心,40g管状设计,一点都不占地,轻巧好携带。而且尖尖头的设计很好挤,不会大面积的接触到空气造成二次污染,用起来也不会浪费。

一款万用胶,功能强大又方便,居家必备。无激素无酒精无香精,安全温和,一年四季、全家都能用的家庭刚需品。

而且价格也很合算,这次直接推出3支一组的组合,保质期3年 ,三支99元,相当于一支只有33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化妆品 金盾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