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表彰!黑龙江是他!

全国表彰!黑龙江是他!
2022年09月26日 00:01 黑龙江发布

转自:黑龙江发布

\ | /

中央宣传部、公安部

近日向全社会宣传发布

2022“最美基层民警”先进事迹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

刑事技术支队警犬队副队长

路博阳入选!

发布仪式现场采用视频展示、人物访谈、“云”连线等形式,从不同侧面讲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工作生活感悟。中央宣传部、公安部负责同志为他们颁发“最美基层民警”证书。

路博阳

路博阳,男,汉族,辽宁省新宾县人,1987年1月生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2012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哈尔滨市公安局刑事技术支队警犬队副队长。

2014年以来多次被评为公安部沈阳片区警犬破案能手,所带警犬被公安部三次评为功勋犬。

2018年全国第五届警犬技术比武室内搜捕个人单项第一名。

2019年荣获“个人二等功”。

2021年4月被黑龙江共青团委评为“全省首届杰出青年卫士”。

2022年5月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2022年荣获哈尔滨市第38届劳动模范。

路博阳,2012年毕业于中国刑警学院警犬技术系,路博阳在基地埋头训犬10年,他是龙警训犬王。作为战斗员,路博阳亲手训练的考本、无敌、尼莫三头警犬都是公安部功勋犬;作为指挥员,他带领全队训练出功勋犬总计10头。路博阳对于警犬专业有着无限热爱,在汗水、伤痛与疑难任务考验中,他与无言战友共同见证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的信仰力量。

路博阳还在全国首创研发出警犬多功能气味搜索训练箱,现已无偿向全国警犬技术行业提供技术支援。路博阳也入选了全国警犬技术人才库成为了公安部搜捕犬特聘教官,公安部刑事、技术青年人才,黑龙江省青年岗位能手、黑龙江省组织部“百佳工匠”称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警犬 公安部 功勋 黑龙江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09-26 亿能电力 837046 5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6 美好医疗 301363 30.66
  • 09-26 哈铁科技 688459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