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4起军事事故,台湾网友直摇头

4天4起军事事故,台湾网友直摇头
2022年11月26日 19:59 媒体滚动

转自:参考消息

据台湾地区多家媒体报道,台军近日接连发生4起事故。

台空军25日表示,屏东基地一架E-2K预警机当天上午在实施例行训练任务后,于11时08分降落,但飞机偏离屏北跑道,机组人员均无恙,事故原因正由空军司令部项目小组调查中。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该机结束例行训练任务后准备降落屏东基地,却疑因起落架故障以致无法放下,后在塔台引导下,以机腹着地方式降落,并一度起火,最后偏离跑道,受损严重。台空军目前共有6架E-2K预警机。

台湾媒体称,这已经是4天内第4起“军事意外事故”了。

22日,台湾地区一架OH-58D直升机执行夜间飞行训练,因飞机旋翼转速高警告灯亮起,飞行员即依标准操作程序,至归仁机场南侧空地预警性落地。

同一天,台海军陆战队一辆“悍马”车撞到电线杆,不仅右侧车头毁损,引擎盖也因强大的撞击力而弹开,所幸并无人员受伤。

两天后的24日,台湾地区一艘编号1326的运补艇执行金门运补任务时,疑因海面状况不佳涌浪过大,导致舱间进水,即便经实施紧急排水应变处置,但仍因进水量过大,当天下午5时许于料罗湾8海里处沉没,艇上5名官兵均无恙。

面对台军接连出事,台湾网友摇头感叹“这样的部队会有什么战力?”还有网友指出,E-2K预警机执行的其实是“起落任务”,但结果机腹着地冲出跑道……感觉很是讽刺。

监制 | 窦晨

审核 | 田欣

编辑 | 许海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台湾省 预警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