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么辞职,要么等着接受调查 ”

“要么辞职,要么等着接受调查 ”
2022年11月26日 19:59 媒体滚动

转自:参考消息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5日报道,亚利桑那州的一名共和党议员警告美国国土安全部长亚历杭德罗·马约卡斯,他要么辞职,要么等共和党1月份控制众议院后接受众议院的调查。

报道称,众议员黛比·莱斯科说,她希望附和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发出的要马约卡斯下台的呼吁。

莱斯科25日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很高兴,他给马约卡斯下了最后通牒:他要么辞职,要么等我们开始调查,看看他是否会被弹劾。我个人已经在弹劾马约卡斯的议案上签名。在那之前,我也在要求他辞职的信件上签名。”

报道称,莱斯科是众议院边境安全核心小组成员。她说:“我们给他写了一封信,告诉他应该辞职。但他继续撒谎:他不断告诉我们,边境是安全的。几天前他在众议院听证会上又这样说。边境并不安全。每个人都知道。就连非法移民也知道这一点。”

莱斯科后来还说,拜登总统的所作所为让人感觉他希望开放边境。她说:“如果拜登只能做一件事——即恢复实行‘留在墨西哥’政策,那将解决当前的许多问题。因为正如你们大家所知,我们的南部边境发生了人道主义危机、毒品危机和国家安全危机。”

据报道,这位共和党人说,与拜登不同,她自己曾去过南部边境,亲眼目睹了危机。她还接着批评副总统哈里斯对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的访问,说哈里斯本人没在边境走多远,与之交谈过的边防巡逻队队员都感到灰心丧气。

监制 | 窦晨

审核 | 田欣

编辑 | 许海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边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