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回应:暂无计划

五角大楼回应:暂无计划
2022年11月30日 21:17 环球时报

俄乌冲突爆发以来,美国等西方国家持续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支持。近日有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正在考虑向乌克兰提供“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不过当地时间11月29日,美国国防部方面表示,目前美国还没有直接向乌克兰提供“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的计划,但将继续讨论。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帕特·赖德29日向媒体表示,谈到对乌克兰的军事支持,防空系统的供应问题依旧是首要任务。美国目前还没有向乌克兰提供“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的计划。不过,美国将继续就相关事宜进行讨论。

乌防长:法国LRU多管火箭炮系统抵乌

此外,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29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法国LRU多管火箭炮系统已经运抵乌克兰。

俄称若北约提供“爱国者”将成俄打击目标

对于西方不断增加对乌克兰的军事支持,俄罗斯国家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29日表示,如果北约向乌克兰提供“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和相关人员,那他们将立刻成为俄罗斯武装部队的合法打击目标。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29日也表示,美国进一步拱火俄乌冲突导致严重后果的风险正在增加。

专家:美国拱火俄乌冲突发战争财

专家指出,美国持续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支持,延长冲突,让双方伤亡人数不断增加。而自己却通过发战争财赚得盆满钵满。

南非学者 埃维斯托·本耶拉:军事手段永远不能解决政治问题。归根结底,那些为战争提供资金的人,那些在战争中出售武器的人,才是从大量乌克兰和俄罗斯士兵的死亡中受益的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1-30 聚和材料 688503 1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