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料爆出,白宫回应:这不健康

猛料爆出,白宫回应:这不健康
2022年12月06日 21:31 环球时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在推特被爆曾为现任美国总统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删帖的消息广泛传播后,当地时间12月5日,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对这一消息作出了回应。

  马斯克推动曝光的文件显示,在上次美国大选前,推特曾帮助亨特·拜登限制有关其嫖娼、涉毒等丑闻的传播,包括对有关报道删除相关链接、限制评论和转发,并对这些推文标记“不安全警告”。由于马斯克批评推特的做法单方面偏袒民主党,在5日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向发言人卡林·让·皮埃尔提问:在白宫方面看来,推特曝光的做法是否妥当?

  让·皮埃尔在回答中指责推特“用杂乱的旧新闻干扰视听”,同时沿用拜登的话批评推特平台上的仇恨和反犹太言论“与日俱增”。

  但奇怪的是,让·皮埃尔随后突然把话题从推特转到了拜登政府的经济政策,她称拜登正忙于让制造业回流美国,发展美国的科技产业,然后指责推特目前的曝光“并不健康”,没有帮助任何一个美国人改善自己的生活。

  许多反对民主党及拜登的网友对让·皮埃尔的表态并不买账,他们认为“不健康”的应该是民主党和推特之间的勾结,以及亨特·拜登被曝光的种种行为。

  而从现场措辞看,让·皮埃尔的说法也有两个值得玩味的地方,首先是她指责推特一系列的曝光行动在“干扰视听”,随后又强调拜登政府在另一个领域的施政举措,潜台词里有“表功”的意思,这在不少网民看来本身就是一种“干扰视听”。

  另外,在提到“曝光”时,尽管让·皮埃尔并没有点出马斯克的名字,但她下意识地用了人称代词“他”,随后又把指代改为“推特”,这也被网民视为白宫对马斯克个人的一种表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昂

推特 拜登 亨特 皮埃尔 白宫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