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1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8.6%

前11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8.6%
2022年12月08日 07:15 央视网

转自:大湾区之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公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7日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对风险区划定和管理、核酸检测、隔离方式、保障群众就医购药需求、老年人疫苗接种、重点人群健康管理、涉疫安全保障和学校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优化要求。详情→

今年前11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8.6%

海关总署7日公布,今年前11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38.34万亿元,同比增长8.6%。其中出口21.84万亿元,同比增长11.9%;进口16.5万亿元,同比增长4.6%。我国外贸继续保持平稳运行。

11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175亿美元

国家外汇管理局最新数据显示,11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175亿美元,较10月末上升651亿美元,升幅为2.13%。我国外汇储备规模继续保持总体稳定。

教育部要求做好2023年研考考生借考工作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举行。记者7日从教育部了解到,教育部要求各地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对于当前仍滞留在报考点所在地以外省份且返回报考点确有困难的考生,要做好其借考工作、加强考试组织条件保障、优化考试服务工作,全力以赴实现“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的工作目标。

快舟十一号遥二运载火箭发射成功

7日9时15分,快舟十一号遥二运载火箭在我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升空,将交通VDES试验星顺利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该星主要用于开展VDES系统及AIS系统通信试验和关键技术验证。

华南最大氢燃料电池供氢中心建成投产

中国石化7日发布消息,华南地区最大的氢燃料电池供氢中心——茂名石化氢燃料电池供氢中心日前成功产出纯度为99.999%的高纯度合格氢气。

作为粤西地区目前唯一的供氢项目,该中心日产氢能力达6400公斤,每年可向社会供应高纯氢2100吨。

数字日报

  • 记者从广西百色市商务局了解到,我国“南菜北运”铁路绿色通道——“百色一号”果蔬绿色专列自2013年开通以来,截至2022年12月6日,已累计开2143列,其中,国内专列1101列,跨境专列1042列

监制/胡翼 宋雪

主编/张蓓 谢治国

值班编辑/张馨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务院 新冠肺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通力科技 301255 37.02
  • 12-12 合肥高科 430718 6.5
  • 12-09 九菱科技 873305 11.72
  • 12-08 基康仪器 830879 6.5
  • 12-08 奔朗新材 836807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