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正式宣布

当地时间26日,美方正式宣布,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更现代、更致命的“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五角大楼副新闻秘书塞布丽娜·辛格周四证实,M1A2将是美国提供给乌克兰的“艾布拉姆斯”的版本,与早期的M1A1型号相比,该坦克的性能有了显著提升。

辛格说,美国的“库存中没有多余的这类坦克”,因此将这些坦克转移到乌克兰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据报道,M1A2是M1A1的重大升级版本,M1A2主要具备数字化作战能力。

美国退役陆军少将罗伯特·艾布拉姆斯(M1系列坦克以其父亲的名字命名)解释称,这两款坦克的差距就像是转盘电话和智能手机的差别。艾布拉姆斯补充称,除了数字化作战能力外,A2版本的坦克比A1的杀伤力“明显”更强。

目前还不清楚M1A2坦克的三种改型中的哪款将被提供给乌克兰,辛格拒绝透露相关消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国 乌克兰 辛格 M1A2 M1A1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