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警告,“已接近红线!”

俄罗斯警告,“已接近红线!”
2023年01月27日 22:41 媒体滚动

  来源:参考消息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1月26日报道,俄罗斯常驻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副代表布亚克维奇警告说,美国“鲁莽的新殖民主义扩张政策”已经把欧洲乃至世界置于“毁灭性”冲突的边缘。

  报道称,布亚克维奇说,乌克兰冲突的持续升级可能会演变成一场没有胜利者的全面战争。他警告说:“美国和北约领导人已经接近红线。”他指的是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准备向基辅提供主战坦克。他谴责华盛顿及其盟友“蓄意升级军事对峙”,并鼓动基辅对“俄罗斯人民采取军事行动”。

  报道称,布亚克维奇说,“这将直接造成欧洲的全面冲突,欧洲大陆的所有居民注定会遭受损失”。作为幕后黑手,美英也难置身事外。因为西方国家向乌克兰提供新武器只会让它们“进一步深陷与俄罗斯军队的武装对峙”,这很可能导致冲突升级,造成更多平民伤亡和更多破坏。他还谴责“西方”把乌克兰变成“实现其地缘政治计划的工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俄罗斯 基辅 西方国家 欧洲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