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县域科技创新能力提升 河北省县域科技跃升计划奖励实施细则印发

激发县域科技创新能力提升 河北省县域科技跃升计划奖励实施细则印发
2023年01月31日 17:28 石家庄发布

转自:石家庄发布

为激发县域科技创新能力提升,进一步加强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奖励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日前,河北省印发了《河北省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奖励资金实施细则》,现已开始施行。

据悉,该《实施细则》共包括17条,其中包含制定细则的目的和依据、奖励资金的定义及管理和使用原则等,以及奖励资金的标准、使用范围、负面使用清单,各级财政、科技部门职责等。同时,还包含了县级科技管理部门报送奖励资金,科学合理设立绩效目标,提高资金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

《实施细则》提出制定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奖励资金实施细则的目的和依据、奖励资金范围、实施原则等,加入了《技术创新引导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此外,该文件还提出了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奖励资金的管理分工和管理原则,明确了奖励资金的管理主体是县级科技主管部门,并进一步明确省级、县级科技管理部门的职能职责。

结合当前我省科技工作重点任务,《实施细则》对奖励资金的使用范围、负面使用清单做了进一步规定,加入了“工作辅导培训、科技政策宣传、科技特派团创新服务以及科技金融、科技招商等科技创新活动”的内容,为县级科技管理部门合理、合规使用资金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全面、深入地推动县域科技创新工作。

石家庄发布(shijiazhuangfabu)石家庄发布(shijiazhuangfabu)

运营|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来源|石家庄日报记者 赵艺

编辑|王恩 王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实施细则 石家庄市 河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