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被公诉

王洪被公诉
2023年02月03日 18:58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海南检察机关依法对王洪涉嫌受贿、徇私枉法案提起公诉

江门海关原副巡视员王洪涉嫌受贿罪、徇私枉法罪一案,由海南省三亚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三亚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王洪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三亚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王洪利用担任江门海关副关长兼缉私局局长、海口海关副关长兼缉私局局长、湛江海关副巡视员等职务上的便利,为请托人谋取利益,以及利用本人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请托人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对明知是有罪的人故意包庇不使其受追诉,依法应当以受贿罪、徇私枉法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