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丨2月3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公告一览

利好丨2月3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公告一览
2023年02月03日 19:08 钱眼

2月3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利好一览:

通用股份获得与收益相关政府补助约161.36万元

通用股份公告称,近日,公司累计获得政府补助1,613,560.16元(未经审计),为与收益类相关的政府补助。

时代新材一月份共收到约1182.64万元政府补助

时代新材公告称,1月1日至1月31日,公司及合并范围内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收到当地政府支付的款项11,826,388.85元(未经审计),均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优利德业绩快报:2022年实现净利1.18亿元 同比增8.15%

优利德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18亿元,同比增长8.15%,基本每股收益1.07元。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本期研发费用支出较上年增加1240.25万元,对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产生一定影响。

青龙管业预中标4.01亿元PCCP管材采购项目

青龙管业公告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日发布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PCCP管材采购01标《中标候选人公示》。在该评标活动中,公司被评为中标候选人第一名。预计中标金额为400,519,069.79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6.43%。

龙泉股份预中标约6.92亿元管材采购项目 预计对供货期间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龙泉股份公告称,2023年2月3日,广东粤海粤西供水有限公司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中标候选人公示,确定公司为“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PCCP管材采购03标”中标候选人第一名。本次投标报价为约6.92亿元,约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0.30%,本项目的履行预计对供货期间内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西藏药业全资子公司获批成为依姆多中国市场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

西藏药业公告,全资子公司西藏诺迪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依姆多《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获批成为依姆多中国市场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

2月3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中国中免2022年实现净利50.25亿元 同比下降47.95%

中国中免公告,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44.63亿元,同比下降19.52%;实现营业利润76.05亿元,同比下降48.6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25亿元,同比下降47.95%;基本每股收益2.52元。2022年疫情的持续反复和多点爆发导致公司重点渠道客源锐减,主力门店几度闭店,物流运营出现中断,公司业务尤其是线下业务遭受严重冲击。

睿昂基因股东辰知德投资拟减持公司不超2.32%股份

睿昂基因公告,持股2.32%的股东苏州辰知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辰知德投资”)因自身资金需求,拟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129.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32%。

金证股份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4%公司股份

金证股份公告,公司合计持股8.84%的董事赵剑及其一致行动人玄元私募基金投资管理(广东)有限公司-玄元科新119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持股6.11%的董事徐岷波拟分别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不超1.97%、0.43%的股份。

睿能科技股东平潭捷润拟减持公司不超1.43%股份

睿能科技公告,公司持股5.95%的股东平潭捷润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平潭捷润”)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00万股,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43%。

荣联科技收所关注函:要求说明立案调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影响

荣联科技收深交所关注函。公司此前披露,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情况,并说明立案调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影响。

同仁堂同仁牛黄清心丸被临时性纳入北京市基本医保支付范围

同仁堂公告,公司的主要产品系列中的品种同仁牛黄清心丸被纳入北京市医保支付范围,同仁牛黄清心丸占公司过往销售额的比重较少,因此公司上述品种被临时纳入北京市医保基金支付范围预计不会对公司的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卓锦股份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卓锦股份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立案告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王子新材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0亿元

王子新材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0亿元,用于宁波新容薄膜电容器扩建升级项目、电华瑞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富满微控股股东收到证监会立案告知书和调查通知书

富满微公告,控股股东集晶香港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告知书》:因集晶香港在减持富满微股票过程中,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集晶香港立案调查。本次立案调查事项与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和业务活动无关,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不产生影响。

广电运通控股子公司拟与广电计量等设合资公司

广电运通公告,为共同拓展仪器仪表行业售后服务市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平云小匠拟与广电计量、华馨仪器共同出资设立广州平云仪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平云仪安”),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其中,平云小匠以自有资金出资9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6%。为保证平云小匠对平云仪安的有效控制,平云小匠与华馨仪器组成一致行动人,平云小匠控制平云仪安66%股权。

北汽蓝谷子公司一月份实现汽车销量2125辆 同比增加0.14%

北汽蓝谷发布1月份产销快报,公司2023年1月汽车总销量2125辆,同比增加0.14%。

搜于特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约2.16亿股持股被司法冻结 占公司总股本比例7.08%

搜于特(002503)公告称,公司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马鸿及其一致行动人兴原投资所持股份存在被司法冻结的情况,本次被冻结股份数量合计216,189,14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7.08%。

泰林生物拟设立合资公司 开展细胞技术相关业务

泰林生物公告,公司拟与王欢、严湘青、王艳红、郁啸、李晓签署《出资协议书》并设立合资公司,开展细胞技术相关业务。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2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1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5%。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夏信群与严湘青为夫妻关系,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步长制药拟2.19亿元投资异地二次系统扩建项目

步长制药公告,拟投资异地二次系统扩建项目(宣肺败毒颗粒生产车间),项目报批总投资2.19亿元。

来源:钱眼综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东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