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迎亚运、庆元宵”烟花灯光秀活动的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迎亚运、庆元宵”烟花灯光秀活动的公告
2023年02月03日 19:04 杭州发布

关于举办2023年“迎亚运、庆元宵”

烟花灯光秀活动的公告

2023年“迎亚运、庆元宵”烟花灯光秀活动将于2月5日19时至19时40分在钱塘江沿岸举行,江北以城市阳台为中心约4公里沿江带,江南西兴大桥以西和博奥隧道以东沿江带为建议观赏区。为保障广大市民喜庆、安全、有序观看,经杭州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烟花灯光秀期间现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大,停车资源紧缺,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钱塘江两岸部分道路临时调整交通组织措施,具体措施另行公告。出行前,请务必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二、根据《浙江省无人驾驶航空器公共安全管理规定》有关规定,当日9时至21时,我市复兴大桥-钱江路-彭埠大桥-飞虹路-平澜路-鸿宁路-奔竞大道-机场城市大道-滨盛路围合区域内禁止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飞行。经依法批准的拍摄、警务、应急救援、气象探测等活动除外。

三、烟花最高高度达160米,外围主要街道、空旷地带一般均能观赏到烟花,请勿往人员密集区拥挤。未经市政府同意,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沿岸江堤、道路摆设桌椅等各类设施。现场人员过多时,公安机关将对人员过度密集区域采取临时封闭管控措施,管控区域详见附图。

四、文明观看,自觉遵守公共秩序。不得在建筑楼顶、陡坡等危险区域观看,不得翻越隔离护栏、江堤护岸等,不得攀爬围墙、灯架或树枝等。人员流动时,应依次有序通行。一旦出现人员摔倒等异常情况,要保持冷静,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严防发生推搡、拥挤等情况。烟花灯光秀实况将在线直播。

五、请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关注天气备好雨具。照顾好老人、儿童避免走失,保管好随身物品。遇到危险及需要帮助时,请及时与您身边的管理人员取得联系。

六、现场禁止售卖、携带、燃放烟花爆竹,一旦发现将对烟花爆竹予以收缴,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七、自觉遵守有关规定,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对违反有关规定,故意扰乱现场秩序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严格依法处理。活动结束后,请有序散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有序排队、耐心等候。

八、烟花灯光秀活动期间可能会有大量人员集中到钱塘江两岸观赏,为保障安全有序将视情采取相应限流管控措施(公安部门将另行发布活动期间临时调整部分道路交通组织措施的通告、交通部门将另行发布活动期间公共交通出行信息),可能对周边居民和企业带来不便,请予谅解。如有特殊需要可及时联系当地街道社区或公安、消防、医疗等机构,属地政府及相关机构将做好服务工作。

亚运市运行保障指挥部办公室

杭州市商旅集团(杭州市运河集团)

2023年2月3日

资料/亚运市运行保障指挥部办公室、市商旅集团(市运河集团)资料/亚运市运行保障指挥部办公室、市商旅集团(市运河集团)

编辑/郑重

版式/郑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烟花 元宵 亚运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