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四,这些地方有交通管制

正月十四,这些地方有交通管制
2023年02月04日 10:31 今晚报

昨日,“天津交警”微信公众号发布正月十四出行提示↓

交通管制区域

正月十四,杨柳青镇、滨海新区于家堡部分道路和滨海新区世纪广场周边区域将实施交通管制措施,建议前往以上区域的市民朋友提前了解交通管制情情况,规划好行程,如前往活动区域,建议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津南区葛万路(津歧公路至津港公路段)实行临时货车禁行措施,货运车辆可选择绕行中心道、盛塘路等道路。

杨柳青镇辛口镇

元宵节期间,杨柳青镇域内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即2月3日(正月十三)至2月6日(正月十六),每日17时至23时,柳口路(西青道至欣杨道路段)、新华道(柳云路至青致路路段)、尊美街(青远路至柳口路路段)、青远路(西青道至尊美街路段)、府前街(柳口路至青致路路段)、御河道(柳口路至柳云路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

此外,位于西青区辛口镇水高庄园景区正在举办“梦幻璀璨灯光节”国潮庙会活动。因水高庄园位于津静线辛口镇水高庄村,与玉佛寺相邻,预计元宵节期间日均接待游客将达千人次,出行集中时间为14时至19时。如遇津静线流量较大出现缓行情况,车辆可以绕行京岚线到达水高庄工业园内部道路。自驾游玩群众可将车停放在玉佛寺停车场内,停车场内有停车位约900个,同时也可选择将车停放在彩虹大道路段、津静公路两侧以及附近菜市场周边路段两侧,然后步行前往庙会现场。

滨海新区世纪广场

正月十四和正月十五每日9时至11时30分,滨海新区迎宾街世纪广场将开展新春花会踩街大拜年活动。届时,根据活动现场规模,迎宾街与世纪大道交口、迎宾街与振兴路交口、迎宾街(世纪大道至振兴路段)路段将实施机动车禁行管制措施。请过往车辆驾驶人服从现场交警、辅警指挥,可提前绕行育秀街等道路。前往参加新春花会活动的车辆,可停在迎宾街两侧免费停车泊位内,或文化馆门前停车场中。

滨海新区于家堡

正月十四和正月十五每日17时至21时,“魅力滨城 绽放于响”灯光秀活动期间拟对于家堡融和路(金河道-金滨道)、金昌道(融和路-新华路)、金蕴道(融和路-新华路)、金滨道(融和路-新华路)段进行封闭,原则上车辆只出不进;

新华路与金河道交口西侧、新华路与金昌道交口西侧、新华路与金蕴道交口西侧、新华路与金滨道交口西侧道路封闭。

前往参加活动的市民可将车辆停放在于家堡区域公共停车场,共计1300余个泊位。

津南区小站镇

正月十四至正月十六,津南区小站镇将举办迎新村民俗嘉年华活动。届时,市民可将车辆停放在葛万路东侧停车场、葛万北路停车场等区域。在此期间,公安交管部门还将适时对葛万路(津歧公路至津港公路段)实行临时货车禁行措施。货运车辆可选择绕行中心道、盛塘路等道路。

交通流量聚集区域

正月十四,各区部分路段交通流量较为聚集,市民出行需注意,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和时间,如驾车遇车多缓行路段一定要服从现场民警及辅警指挥,按规定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切勿随意停车影响道路通行。

和平区

元宵节期间,预计和平辖区内交通流量增加易发车多缓行的道路、区域主要有:

滨江道、天河城、恒隆广场、金街步行街、滨江道步行街、小白楼地区等重要商圈;

五大道、民园广场、瓷房子、静园等热门景点及周边道路;

南京路、赤峰道、营口道、大沽北路、河北路、重庆道等主要干道。

北安桥、大沽桥、解放桥、福安大街、慎益大街等和平区与外区交接路口流量也将有所上升。

此外,预计福安大街与兴安路交口的桂顺斋糕点有限公司,2月4日、5日(周六周日)两天,将会出现市民购买元宵高峰,届时兴安路及福安大街沿线及周边道路交通流量也将明显增长。驾车到桂顺斋门店购物,可将车临时停放在兴安路(福安大街至荣吉大街段)两侧(距离路口20米以内)、福安大街(和平路至禄安大街段)顺行一侧的临时停车区域内,需单排顺行停放车辆,切不可随意停放。

南开区

元宵节期间,预计南开辖区内交通流量增加易发车多缓行的道路、区域主要有:

北马路(城厢东路附近,由西向东方向)、东马路(水阁大街附近,由南向北方向)、南门外大街(南马路至慎益大街,由北向南方向)等主要道路;

古文化街、鼓楼、水上公园等热门景区景点及周边道路;

南开大悦城、鲁能城等重要商圈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将明显上升。

河东区

元宵节期间,预计爱琴海、万达商圈周边的津滨大道、泰兴南路、琳科西路、琳科东路等,毗邻海河的金茂汇、大桥道商圈周边的六纬路、海河东路、北十五经路、十四经路、大直沽中路等道路,以及天津站前、后广场周边的华昌道、新开路等道路交通流量将明显上升。

交警提示:元宵节期间,沿线分布多个繁华商圈的华昌道车流量将大幅增长,遇交通不畅时,为保障出行时间,建议机动车可提前由顺驰桥绕行至卫国道辅路后,右转新开路,再左转驶入李公楼立交桥。

河西区

元宵节期间,预计每日9时至21时,人民公园附近、挂甲禅寺周边、马场道沿线、中环线、解放南路、黑牛城道快速路、大沽南路、友谊路等主干道路,国贸大厦、彩悦城、万象城、新业广场、和悦汇、泉汇广场等商业繁华区周边道路车流量较平日将大幅增加。

滨海新区

元宵节期间,滨海新区解放路商业街周边路段交通流量预计将出现明显增长,其中解放路、学校大街、和平路、上海道(东大街至和平路段)以及毗邻老码头的上海道(新胡路至福建西路段)易发交通拥堵,过往车辆可提前选择绕行大连道、新华路、东大街、营口道、福建西路等避开拥堵。

北辰区

元宵节期间,预计北辰区京津路、津武线、北辰西道、津霸线等道路交通流量较为聚集,市民出行需注意,请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和时间。

武清区

元宵节期间,预计武清区振华东道、泉旺路(福源道至环湖路段)、强国道(翠亨路至翠源路段)、杨崔公路(崔黄口镇区路段)、京津公路(南蔡村镇区路段)等部分路段交通流量较为聚集。如遇压车可绕行津围公路、青上公路、大东路、碱东路等路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路段 正月 交通管制 停车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