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联手渣打中国独家呈现,“璀璨星秀计划”助力一站式传承

福布斯中国联手渣打中国独家呈现,“璀璨星秀计划”助力一站式传承
2023年02月04日 14:03 福布斯中文网

随着“创富一代”退休期的到来,高净值家庭的下一代站在了新一轮财富交接的节点,但这个过程充满着各种挑战。为此,由福布斯中国与渣打中国合作打造的、赋能渣打「优先私人理财」客户及其子女的一站式教育咨询服务——“璀璨星秀计划”全新上线,旨在用璀璨创新探索未知,助力一站式传承。

福布斯中国是福布斯旗下专注报道中国商业领域的国际媒体,其以“立足中国, 连接世界”为愿景,一直关注国际化教育生态的变革,渣打中国则在探索「优先私人理财」客户的下一代培养道路。通过此次合作,双方旨在为高净值客户及其子女搭建多维的教育和交流平台,挖掘其潜力、拓宽其视野,以便令其更好地适应瞬息万变的国际形势,成就璀璨成长之路。

璀璨星秀计划涵盖“少年硅谷-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美国Top30线上科研项目”、“菁英编辑夏令营”,以及“青年企业家Mentor Talk”四大模块,以多元布局助力下一代多维度发展。

01.少年硅谷-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

开发科创技能,争取国内外奖项,提高竞赛实力。

02.美国Top30线上科研项目 

由美国顶尖导师团队带领和指导定制科研项目,增加留学申请独特竞争力。

03.菁英编辑夏令营 

定制菁英夏令营,拓宽国际视野。

04.青年企业家Mentor Talk

前沿话题分享,传授新思维与新方法,助力下一代的财富延续和理念更迭。

璀璨星秀计划为渣打「优先私人理财」客户专享,致力于培养与世界接轨的国际化人才,助其成长为具有创新性、国际视野、开拓性思维的一代。

注:图1、2、3、5由渣打中国提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布斯中国 独家 渣打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