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证如山,不容否认”!

“铁证如山,不容否认”!
2023年02月04日 23:02 占豪

2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菲律宾“慰安妇”权益保护组织及“慰安妇”幸存者举行示威,抗议日本政府不顾周边国家反对,在提交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用于国别人权审议的最新报告中继续掩盖强征“慰安妇”暴行。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毛宁表示,强征“慰安妇”是日本军国主义犯下的严重反人类罪行,这一历史事实铁证如山,不容否认。1月31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国别人权审议工作组第四十二次会议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日本在会上接受了审议,中国代表对日方在“慰安妇”等问题上淡化逃避历史罪责,再次表达了严重关切,掩盖史实和推卸责任,无法洗白自己,拒不认罪悔罪,无法走向未来。

外交部发言人毛宁 图源:外交部网站外交部发言人毛宁 图源:外交部网站

毛宁强调,我们再次敦促日方深刻反省侵略历史,以诚实的态度妥善处理强征“慰安妇”等历史遗留问题,以实际行动向亚洲邻国和国际社会作出应有的交代。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吴汶倩 孔禄渊

年货节活动倒计时!还剩2天!点击后边蓝字参加活动生活馆年货节全场商品年终超惠价,优惠速享!某台实在贵,大牌好酱酒至少也一两千,占豪3年品鉴200多种酱酒,最终比着某台和大牌1500以上酱酒水平,让厂家用10年基酒和30年老酒调味打造出屯亨酱!入口前三分之一段甚至比某台更好,整体不输任何2000的酱酒,而屯亨酱抵扣返利金后仅599元!请看战友评价。

欢乐马评:屯亨酱确实是好酒,盲品与某台不分上下。屯放一些,若干年后拿出来绝对有面、镇场子!

汪洋评:这次的酱酒确实超乎我的意料,入口香气浓郁,酒液醇厚,酱香中的贵族,一次喝个七八两很舒服,第二天一点没有不舒适。公司应酬酒一般指定用的是某液,这个自己在家里或请朋友都赞不绝口!!!

来自茅台镇7.5平方公里核心产区,10年基酒+30年调味酒精调成2000块品质不到600价格的好酱酒!返利抵25%,599元/瓶起,再赠100%返利,至高再赠达1580元赠品,内含占豪2万字大争之世——迷雾中的突破良机!,点下图购VIP月月领红包多得3896元返利,买预付卡再买酒更划算(更多详情往下看)

屯亨酱酱香酒,来自酱酒“圣地”,每一滴都稀珍

茅台地产的糯性"红缨子"高粱,富含有益人体健康的多种微量元素,是专业酱酒酿造之选。赤水河因为其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水文气候特性被称美酒河酝酿了茅台、郎酒等蜚声中外的美酒。屯亨酱来自茅台镇7.5平方公里核心产区。秉承“12987”传统大曲酱香工艺,经历端午制曲、重阳下沙,二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加曲发酵,七次取酒,一年一个生产周期等工艺,然后再陈贮三年以上,经调配,再贮存一年,使酒质更加和谐醇香,绵软柔和,全部生产过程近五年之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毛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