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人带着优质农产品进社区 石家庄组织“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新农人带着优质农产品进社区 石家庄组织“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2023年02月05日 11:38 石家庄日报

2月4日农历正月十四,石家庄市农民科技教育培训协会按照市文明办统一要求,积极组织“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元宵节期间,组织新农人带着优质农产品进社区,目的是搭建农民与市民之间的桥梁,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文明城市创建。

本次活动地点安排在长安区瀚唐城社区,广大市民一起吃元宵、猜灯谜、看演出、品尝协会会员带来的优质农产品。栾城区新农人张雪维带来的豆制品、冯金月带来的富硒小米,藁城区新农人赵莹带来的空心宫面,鹿泉区新农人于江带来的五彩生态面,默海霞带来的有机草莓和铁皮西红柿,晋州市新农人马召雨带来的梨木香菇以及鲜鲜坊手工元宵都大受欢迎。

石家庄市农民科技教育培训协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升农民科技水平,服务特色农业产业,助力乡村振兴,为建设幸福石家庄作出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