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车相撞造成重大伤亡,应急管理部派工作组赴现场

多车相撞造成重大伤亡,应急管理部派工作组赴现场
2023年02月05日 14:54 封面新闻

当天经过事故地点的曾先生告诉封面新闻记者,他下午5点半左右经过事故地点附近,在几百米远外就看到有浓烟。靠近后他看到接近望城收费站出口处有多车相撞,有车辆着火燃烧,“粗略数了下,二十几辆(车)是有的。货车、小车都有,有小车被冲撞到货车上面去了,有的被压了。有两辆是快递车,标志很明显,一辆尾巴着火了”。

现场有车辆着火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现场有车辆着火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2月5日,@湖南高速公路发布消息称,4日23时31分,事故点明火已扑灭。

2月5日13时许,应急管理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月4日17时许,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境内许广高速发生多车相撞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接报后,应急管理部部长王祥喜持续调度指导事故救援处置,要求科学救援、全力救治伤员,尽最大可能减少因伤死亡和因伤致残;要尽快核实情况,实事求是开展事故调查;要认真吸取事故教训,排查风险隐患,举一反三,严防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应急管理部已派出总工程师带队的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处置,派出国家应急医学研究中心医疗小组指导协助伤员救治。部领导宋元明、孙广宇、琼色参加视频调度。

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救援队伍立即调派182人、30车赶赴现场,全力开展抢险救援工作。

封面新闻记者 张奕丹 综合@应急管理部封面新闻记者 张奕丹 综合@应急管理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相撞 救援 应急管理部 着火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