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奔!儿子监控中看到老父从房顶摔下瞬间|2月6日经视早知道

泪奔!儿子监控中看到老父从房顶摔下瞬间|2月6日经视早知道
2023年02月06日 07:00 湖北经视官方微博

经视早知道 用心开启每一天

今天农历正月十六,星期一

  • 褪黑素是“纯天然”安眠药?

真相解读:

长期吃褪黑素反而加重失眠。遵医嘱短期、小剂量服用是安全的,且仅适用于3种情况:夜晚值班、白天睡觉的轮班工作者;熬到凌晨甚至天亮才能入睡者;需要倒时差的出差人士。健康人长期过量服用褪黑素,可能导致内分泌紊乱,加重失眠。

(信息来源: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共同关注

  • 武汉地铁运营再次调整!

    2月6日,武汉中小学全面开学。为方便师生公共交通出行,武汉地铁调整多条线路运力,增加上线列车数,缩短行车间隔↓

  • 95后开了家年轻人都眼馋的养老院

    “在养老院做(不出)数学题的一天。”“我新学了个魔术,不管你说啥,我都能给你变出来!”在河南许昌,一位小伙为照顾奶奶办起新式养老院。在这里,他不仅照料好了老人们的日常起居,还教会他们拍段子、玩电竞,收获了快乐。这位95后养老院院长说,要让爷爷奶奶们的爱好与需求被看见。

暖心时刻

  • 民警帮学生找回没写完的寒假作业:有不懂的可以来问我

    近日,武汉市青山区一名女孩乘公交时不慎将寒假作业遗失,红卫路街派出所民警调阅监控帮助找回。发还时,民警发现马上要开学了但女孩的寒假作业还没写完,于是提醒她:好好写完,有不懂的可以来问我。

  • 货车司机在车身贴30余张寻亲启事

    2月4日,有人拍到江西赣州济广高速上,一辆行驶中的大货车车身贴满寻亲启事,令人感动。拍摄者张先生表示,他和对方在网络上知道彼此,因为跑的线路相同,每个月都能遇到几次。对方从去年自费打印了30张左右寻亲启示,贴在了车身,是有大爱之人。

惊心时刻

  • 压岁钱被妈妈拿走,女儿以为被偷报警成功追回

    近日,湖北一位妈妈悄悄拿走女儿压岁钱,女儿以为被偷。妈妈给女儿做了几小时思想工作,丢了就丢了,妈妈补给她。没想到妈妈出去拿快递,女儿竟然报了警。妈妈称,警察成功帮女儿找回压岁钱,自己也被“教训”。去年情况差不多,给女儿多补了500元压岁钱才完事。网友:法律意识很强。

  • “到底是哪不对?”男子油锅炸元宵现场惨烈

    2月4日,辽宁葫芦岛的曹先生心血来潮,打算给家里人做一份炸元宵。没想到,美食制作过程秒变大型翻车现场,90%的元宵在油锅里都发生了自爆,有的还崩起了半米高,现场惨烈。

  • 儿子监控中看到老父从房顶摔下瞬间泪奔

    2月4日,湖南湘潭一老人爬梯收拾房顶旧物不小心摔下。老人儿子李先生称,自己在外工作,母亲打电话说父亲摔倒了,他就翻看了家里的监控视频,当时看到父亲摔下的那一刻泪奔了,很心疼,希望可以多陪陪家里老人。

直播微视评

News Review

  • 男大当催婚?

    今年春节,广西一宗族没带女朋友回家的单身男青年在祠堂集体罚跪。网友感叹:没娶到老婆,全族都跟着着急啊。看看越男怎么评。

用心看天下

  • 近日出炉的2022年湖北省渔业发展报告透露,2022年,全省水产品总产量510.4万吨,比2018年增加52万吨,连续27年居全国淡水水产品产量第一位。

  • 湖北省药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政策红利、制度红利的持续释放下,全省生物医药产业呈现高速发展态势。去年,湖北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注册与备案事项达8015件,比2021年增长49.6%,创历史新高。

  • 2月6日起,武汉东湖牡丹园将在非花期将免费对外开放。

  • 2月5日—6日,湖北省博物馆限时开放夜场,举行“钟鸣楚天元宵夜”活动及“正月十六夜游湖北省博物馆”活动。

  • 第六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全面线下举办,目前已有500余家企业签约参加企业展,展览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压岁钱 养老院 监控 寻亲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