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瑞士、俄罗斯等试点境外游20国已确立,韩国、日本和越南落选

泰国、瑞士、俄罗斯等试点境外游20国已确立,韩国、日本和越南落选
2023年02月06日 20:37 南生今世说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关于试点恢复旅行社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出境团队旅游业务的通知》。

《通知》明确2023年2月6日起,试点恢复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

国家名单为:泰国、印度尼西亚、柬埔寨、马尔代夫、斯里兰卡、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老挝、阿联酋、埃及、肯尼亚、南非、俄罗斯、瑞士、匈牙利、新西兰、斐济、古巴、阿根廷。

马来西亚大使馆旅游参赞Tuan Razali在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3年以来,马来西亚新开了很多酒店,也推出很多新的旅游产品,希望给再次来到马来西亚的中国游客惊喜。

俄罗斯也期待更多中国游客到访,帮助提振当地旅游相关产业的发展。

在中国首批20个试点旅游目的地国家中,韩国、日本和越南落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日本 韩国 越南 泰国 马来西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