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四大主题活动 促进消费潜能释放 兰州市多向发力让消费热起来经济活起来

实施四大主题活动 促进消费潜能释放 兰州市多向发力让消费热起来经济活起来
2023年02月06日 20:34 兰州发布

转自:兰州发布

近日,兰州市商务局召开促消费稳增长工作推进会,对促消费、稳增长各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据悉,我市将陆续实施四大消费主题活动,着力激发消费潜力、提振市场信心、释放发展活力。

据介绍,今年,全市商务系统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促消费稳增长的各项部署要求,立足商务工作“三个重要”定位,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支撑促进作用,着力推动商务经济“质”的有效提升与“量”的合理增长,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新时代兰州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成效,奋发有为推进重振兰州辉煌见到更多新气象。将强化系统思维,增强历史主动,积极拼抢扩大内需战略机遇,坚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系统谋划实施好“春之约·活力金城欢乐购”“夏之风·多彩金城欢乐购”“秋之韵·魅力金城欢乐购”“冬之美·舞动金城欢乐购”四大消费主题活动,努力在传统消费上促提升、在新型消费上抓培育、在服务消费上加力度,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个性化、多样化、高品质消费供给,着力激发消费潜力、提振市场信心、释放发展活力。要以省委主要领导九个方面明确、具体、严格要求为遵循,持续深入抓好“三抓三促”行动,奋力推动促消费、稳增长实现“开门红”,努力在全市乃至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打头阵、当先锋、担主攻,以兰州商务经济“一域之光”为攻坚推进“强省会”、重振兰州辉煌添彩。

近期,兰州市商务局联合36家零售、餐饮、汽车、电商平台等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开展以“春之约·活力金城欢乐购”为主题的消费活动,紧扣元宵节等重要节点,组合推出购物、体验、文娱、文化推介等多元素多形式的特色消费活动,丰富消费场景,拓展消费业态,促进消费升级,以高质量消费供给有效满足兰州市民高品质消费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城 兰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