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举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暨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举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暨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
2023年03月20日 20:39 国家邮政局网站

3月20日,国家邮政局举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暨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仪式,动员邮政管理系统广大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交通强国建设邮政新篇章。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做到信仰更坚定、党性更坚强、思维更科学、本领更过硬,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邮政管理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深切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努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开路先锋。准确把握“四个根本问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化理解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深刻领会对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战略部署,强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建设邮政强国,谱写交通强国邮政新篇章。要在讲政治上走在前、作表率,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促学习上走在前、作表率,抓紧抓实全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在抓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着力推动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将分两期连续举办,全系统200余名干部参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邮政 领导干部 国家邮政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