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奋斗者——以致敬之名

看见奋斗者——以致敬之名
2023年03月21日 19:54 经济观察报

无论大城小城,我们身边有太多平凡奋斗者的身影。他们是带各处游客,饱览家乡美景的地接陪游张昊;他们是穿梭于十字街头,为家人建一座避风港口的快递站长赵强;他们是敢想敢拼,回家乡闯出一片天的建筑队长周康……他们是推动社会繁荣的“无名英雄”,一直默默无闻地为中国经济的发展贡献着一份力量,他们值得被致敬。这些创造美好生活、推动经济发展的奋斗者们,应该被更多人看见,被更多企业和品牌看见。看见他们的故事,关注他们的需求,用符合他们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来回馈他们,才是对他们最好的致敬。

用一场“实在”的邂逅

向平凡的奋斗者致敬

对于这些平凡的奋斗者们来说,追求务实是他们的群像特征,是他们的精神内核,在购物消费上的理念也是同样如此。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实实在在符合需求的,就是最好的。通过调研分析,绝大多数奋斗者拼搏的路上都离不开一辆车,作为代步的工具、创富的伙伴,在他们的奋斗过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汽车是家庭生活中的“大件”消费品,奋斗者们在购车的时候更倾向于为务实的产品买单。相比于充满科技感的大连屏、领潮动感的外观设计、极致奢华的内饰用料、解放双手的自动驾驶技术等进阶配置,他们的用车需求要“实在”很多。更在意空间是否宽敞,能否装下更多的货物;品质是否皮实耐用,能否降低用车成本;后排是否舒适,能否让家人朋友坐得更安心愉悦;性价比高不高,能否做到花小钱办大事。

所以,“高质价比”的产品,才是他们真正需要的。对于这些“实在的人”来说,只有“实在的车”才能让他们心甘情愿地为之买单,才最适合在平凡的日子里陪伴他们努力打拼,好好生活。

放眼当下汽车市场,哈弗M6 PLUS是10万元以下为数不多的能够被同时打上 “性价比高”、“皮实耐用”、“空间宽敞”、“家庭出行”、“工作伙伴”等诸多标签的一款好车,它满足了这些追求“实在”的奋斗者们对汽车产品的所有想象,是汽车品牌为他们奉上的最好的致敬礼。

哈弗M6 PLUS不只是一台车,更是他们实现幸福生活的路径

奋斗者打拼的初衷很简单,为了家人过上幸福的好日子。哈弗M6 PLUS对于他们而言,不只是一个交通工具,更是他们忙碌时的得力助手,在外遮风挡雨的温暖依靠,提升生活幸福感的美好路径。

物美价廉绝佳之选

省钱又省心

就像地接陪游张昊说的那样:“我选车就认准大品牌,哈弗就很让人放心,而且这辆车才卖7万出头,后期用车费用也不高,很适合我这样的奋斗者。对于大部分资金压力较大的奋斗者来说,留给买车的预算通常捉襟见肘,需要将有限的预算花在刀刃上。而哈弗M6 PLUS 7万出头的售价,绝对是物美价廉的好选择。

不仅买得省,更要用得省。哈弗M6 PLUS的用车成本也非常低,通过哈弗智家App、官网查询配件价格,零部件价格、费用非常透明,而且一次保养成本可控制在300元左右,哈弗M6 PLUS让用户没有后顾之忧,只管放心去打拼。

内外散发着品质感

体面又体贴

建筑队长周康表示:“我对车的需求是务实之余,还得大气有面子,驾乘舒适。哈弗M6 PLUS就很好地满足了他的需求,大气稳重的外形设计、简约温馨的内饰氛围,由内到外都散发着超出价格预期的品质感。

不管是日常载着家人出门还是偶尔接送客户,哈弗M6 PLUS依靠专业SUV底盘调教和前后双独立悬架的搭载带来的乘坐体验都令人满意。同时,还非常贴心地配有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第二排可调节座椅靠背,让后排秒变家人的专属“VIP”座椅,看着孩子在后排熟睡的样子,脸上都是幸福的笑容。

智能化入门即高配

说到就做到

恰到好处的智能配置,是最符合奋斗者们心意的。既不要科技过度冗余,又能享受到科技便利。哈弗M6 PLUS的智能配置就非常“务实”。智能车机让他们与科技生活时刻互联,跟时代同步。驾车途中只需一句“你好,哈弗”,就能语音控制自动空调、导航系统、播放音乐等,只需动口不动手,享受“智能家居”般的出行体验。

智能化配置体现出了哈弗M6 PLUS“实在”的一面。像智能语音助手、GPS+北斗双系统导航、可FOTA升级的车机统统都是全系标配,没有区别对待,只有满满诚意。

大空间装得下生活

也装得下生计

快餐店主刘洋也表示:“每天早上都会开着哈弗M6 PLUS去市场买菜,有了他的大空间,轻松装下全天所需的新鲜食材。”作为拥有PLUS加持的大块头车身,哈弗M6 PLUS的豁然空间不仅能载人,拉起货来也是一把好手。后备箱开口大,方便搬运,空间宽敞平整,利用率极高,如果再将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容积还会进一步提升,装载能力完全不输小型皮卡。

另外,哈弗M6 PLUS还拥有10几处小的储物空间,用来放置手机、钥匙、水瓶、纸巾、进货票据等一些常用小物件,拿取都非常方便。

稳定可靠拼劲十足

高标拉满安全感

奋斗者的打拼讲求的是充沛的精力和热情,以及脚踏实地的持续稳定的付出,车也是如此。哈弗M6 PLUS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黄金动力组合经过市场的验证和超百万车主的认可,很好的兼顾了动力和油耗。无论全家自驾还是拉货,完全满足巡航和超车的日常动力需求。

不管打拼多辛苦,出游多开心,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哈弗M6 PLUS把奋斗者与家人的乘车安全放在首位。虽然是入门车型,也采用了高强度结构车身,与公司的高端产品共享技术研发体系,拥有相同的品控标准,带给用户的是超越其本身的价值和体验,为奋斗者保驾护航绝不含糊。

哈弗M6 PLUS

以致敬之名与50万奋斗者同行

向着“幸福”不停奔跑的奋斗者们数以万计,这其中就有超过50万人选择了哈弗M6 系列产品。与其说它是被选择的,不如说是哈弗品牌基于对奋斗者们需求的深度挖掘,为他们量身打造了这款共同追逐幸福,助力实现梦想的最佳拍档。“50万”这个数字,代表的是双向奔赴,是并肩同行。

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哈弗M6系列车型与超50万奋斗者同行,一起走过风风雨雨,点点滴滴,见证了无数创业者、小夫妻、务工者、个体户的幸福成长。并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极强的舒适性、以及极大的装载空间等优势,斩获了“中国质量协会用户满意度第一”、“《中国汽车报》年度SUV推荐”等多项殊荣。荣誉背后是超50万用户对哈弗M6 PLUS的信赖,是对“超高质价比”的肯定,是对“入门即高配”的赞许。

哈弗M6 PLUS以自己的方式,向众多平凡的奋斗者致敬,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一份美好。就像一位哈弗M6 PLUS的车主朋友说的那样:“我的生活因奋斗而不凡,奋斗因哈弗M6 PLUS而精彩。”可以说,正是有了哈弗M6 PLUS的陪伴,才让无数奋斗者们在事业和人生的旅途中不再孤勇而行;正是有了哈弗M6 PLUS的陪伴,才让无数奋斗者们向着更美好的生活结伴进发。

(资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哈弗M6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