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人!邢台一地公开招聘辅警

50人!邢台一地公开招聘辅警
2023年03月22日 11:12 媒体滚动

转自:邢台网

临西县2023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工作人员公告

经临西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工作人员,具体实施公告如下:

01

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在考试、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02

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统一招聘方式。按照制定招聘方案、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体能测试、体检、考察、拟聘人员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03

招聘岗位及人数

1、本次计划公开招聘警务辅助工作人员共计50名,招聘的岗位、数量和其他条件等具体详见《临西县2023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附件)。

2、警务辅助工作人员以劳务派遣方式派遣到县公安局,主要协助人民警察从事行政管理、技术支持、执法执勤等勤务工作。因工作性质特殊,需长期在岗位工作,遇有紧急任务时需长时间封闭管理。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不具有人民警察和公务员身份;不占用公安专项编制;不行使人民警察职权,按照规定统一着装、持证上岗,工作证件、服装样式和标识由公安机关确定;根据工作需要,警务辅助人员可配备必要的执勤及安全防护装备,但不得配备或使用武器。

04

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专业或其他条件;

5、具有国家承认学历,2023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必须在2023年7月31日以前取得岗位所要求的毕业证等材料。

6、凡涉及年龄、户籍时间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至本次招聘报名首日为界。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3、本人及家庭成员存在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本人及直系亲属有违法犯罪记录;本人存在经商办企业行为;本人存在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被单位辞退或解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等国家和省规定的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况。

4、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员;

5、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未满约定服务期限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公开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

参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要求执行岗位回避和履职回避制度,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05

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临西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linxi.gov.cn)、人社临西微信公众号、公开招聘报名系统平台等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27日8:30—3月30日17:30

(2)交费时间:2023年3月27日8:30—3月31日17:30

(3)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请通过下方链接网站(临西县公开招聘报名系统,以下简称招聘系统)进行报名、资格初审、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成绩查询、体检通知查询、拟聘人员公示查询等。首次登录招聘系统的考生,须先进行“注册新用户”,成功登录招聘系统后,直接进行招聘报名相应操作填报。

报名网站:

https://www.ecloudexam.com/website/ecloudform/23031411174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邢台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