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小米/OPPO/vivo官宣达成合作 三家之间换机更方便了!

【系统】小米/OPPO/vivo官宣达成合作 三家之间换机更方便了!
2023年03月22日 18:41 小白测评

今天上午有个好消息,小米MIUI、OPPO ColorOS、vivo OriginOS三家齐齐宣布达成合作。

小米、vivo、OPPO跨品牌一键换机,新增三方应用数据迁移。这也意味着之后这三个品牌的用户如果在小米OV之间换机,数据迁移体验会更好。

具体系统版本大家注意:小米换机需升级到4.0.0及以上版本;vivo互传需升级到6.2.5.1及以上版本;OPPO欢太手机搬家-换机助手需升级至13.3.7及以上版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米 vivo OPPO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