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发 Note12Turbo官宣 | 魅族20/Pro全系配色公布 无纯白机身 壳比手机先现货

3.28发 Note12Turbo官宣 | 魅族20/Pro全系配色公布 无纯白机身 壳比手机先现货
2023年03月22日 18:41 小白测评

声音 | 小白

日前,Redmi新一代性能小金刚——Redmi Note12 Turbo预热将全球首发第二代骁龙7+处理器,本月见,今天官方正式官宣:将于3月28日晚7点在北京环球影城发布。

同时官方也公布了Redmi Note 12 Turbo的真机照,延续了之前Redmi Note 12系列的设计,直角中框、侧边指纹电源键二合一、保留3.5mm耳机孔,同时后置相机模组换成了无框设计,三摄,主摄64MP。

核心配置上,Redmi Note 12 Turbo首发第二代骁龙7+(骁龙8+同款工艺和架构 可戳蓝字回顾SoC规格),官方预热称同样配备Redmi自研狂暴引擎,不降帧率、不降画幅、不降亮度。更多配置有待进一步消息~

另外是魅族相关资讯。魅族20系列将于3月30日19:30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发布,届时还会带来Flyme 10、Flyme Auto以及搭载Flyme Auto的领克08等新品,今天官方公布了魅族20和魅族20 Pro的全系配色...名称。

官方预热海报表示魅族20将提供4个配色,名称分别为:定胜青热爱粉先锋灰悦动黄魅族20 Pro将提供3个配色,名称分别为:破晓灰曙光银朝阳金伴随着魅族20系列全系配色名公布,也可以发现这次全系没有纯白机身。

前段时间吉利副总裁杨学良晒的这组魅族20Pro真机照应该就是曙光银配色,属于银白色后盖+银色中框。作为补充,之前在活动现场看到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沈子瑜手持魅族20 Pro曙光银真机,并非白色前面板。目前暂时不知道其他颜色是否会有白色前面板。

而之前星纪魅族CFO分享的魅族20·悦动黄配色也是标准版独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魅族20系列手机虽然还要等到3月30日发布,但PANDAER已经上架了魅族20系列适用的80W GaN充电器和两款手机壳配件,目前现货可购中。壳比手机先开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魅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