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凌晨就餐遭多人殴打,警方通报

女子凌晨就餐遭多人殴打,警方通报
2023年03月26日 12:39 新快报

3月24日,在陕西咸阳武功县一美食城内,一名女子被几名男子追着殴打一事引发关注。3月25日,武功县公安局对此事进行首次通报:被打女子因琐事与打人者发生口角,涉案人员到案。

3月26日,武功县公安局再次通报。通报全文如下:

经进一步调查取证,武功县盛世美食城涉案违法行为人赵某、毛某、李某三人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之规定,涉嫌构成寻衅滋事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武功县公安局将扎实推进全市公安机关社会治安打击整治“春季雷霆”行动,对危害公共安全、破坏社会治安秩序、造成不良影响的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重拳出击,绝不手软,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请自觉遵纪守法,切勿以身试法,共同维护良好社会秩序。

武功县公安局

2023年3月25日

此前报道

3月25日,根据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报道,3月24日凌晨在陕西咸阳武功县一美食城内,一名女子被几名男子追着殴打引发关注。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长发女子被一名黑衣男子拉住扇耳光、薅头发。女子随即准备离开,行走时身后多名男子尾随追赶,打人的黑衣男子再次上前将女子掀翻在地,并用脚踹女子。

此外,还有多名男子将女子逼至角落,对其进行推搡、殴打。

据介绍,该女子是在美食城就餐时被多人殴打,其面部被打至变形。

另据潮新闻报道,事发后,疑似被打女子发布视频配文称,“本人在武功县美食城买饭,莫名其妙被5个人打了,四男一女,足足打了16分钟。”同时,该女子还发布了被打照片称,“脸被打变形了,现在全身疼痛,心里的创伤心痛谁能了解。”

该美食城工作人员表示,被打女子是顾客,“他们可能在吃饭时,发生了矛盾。”该工作人员介绍,美食城内24小时都有保安值班,保安当天看到情况后,立即报了警。

3月25日,武功县公安局对此事进行通报:被打女子因琐事与打人者发生口角,涉案人员到案。通报全文如下:

2023年3月24日凌晨3时15分,我局110指挥中心接董某报警,称其被人殴打。接警后,南仁派出所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经调查,当日凌晨3时许,赵某(男,30岁)和其朋友毛某、毛某的女友李某、张某、付某5人在县城盛世美食城一面馆吃饭时,与董某(女,47岁)因琐事发生口角,期间,李某用纸团砸董某后赵某、毛某对董某实施殴打,造成董某面部及左手软组织损伤,后赵某和朋友一行离开现场。

案发后,南仁派出所组织警力连夜开展工作。3月25日赵某、毛某、李某先后到案,其余同餐人员已找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办理中。

武功县公安局

2023年3月25日

来源:羊城晚报、武功县公安局、九派新闻、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潮新闻来源:羊城晚报、武功县公安局、九派新闻、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潮新闻

编辑:张依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殴打 被打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