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9起?魅族20物料曝光 | 未来会有两个高端系列 就像华为Mate和P

3699起?魅族20物料曝光 | 未来会有两个高端系列 就像华为Mate和P
2023年03月26日 19:41 小白测评

声音 | 小白

魅族20系列将于3月30日19:30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发布届时还会带来Flyme 10、Flyme Auto以及搭载Flyme Auto的领克08等新品,目前魅族20系列已经预热颇多,现在网上曝光了疑似魅族20系列的线下物料图,售价也有曝光。

如上图所见,爆料图显示魅族20或为3699元起售,魅族20 Pro或为4699元起售。价格下方的配色也和早前官方预热吻合,魅族20将提供4个配色:定胜青热爱粉先锋灰悦动黄魅族20 Pro将提供3个配色:破晓灰曙光银朝阳金

作为补充,配置方面,魅族20和魅族20 Pro全系骁龙8 Gen2、全系80W闪充、全系柔性直屏+全系超声波屏下指纹,全系50MP SMAOIS大底主摄。魅族20 Pro还配备5000mAh电池、50W无线充、2K E6、50MP副摄中焦、UWB等等。大家觉得爆料的3699起这个价格如何?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不久36氪专访星纪魅族CEO沈子瑜时,其还透露了魅族手机的愿景:“目前手机市场的保有量足够大,即使去年市场比较惨淡的情况下还有2.7亿,魅族作为一个知名品牌,市场份额占到2%不为过,大概接近500万台,把低端的撇掉,200多万台应该是能做到的。两三百万台对我们来讲这是一个初步的规模”。并表示「魅族短期内最主要目标是:三年之内,回到原有全国中高端市场前5的位置。

另外其还谈到了星纪魅族未来的规划,表示魅族不会再开发新的低端产品线,主要定位是中高端,会把魅族拉高,同时规划了一款更高端的产品,现在不方便透露。换言之星纪魅族未来会有两个高端手机系列,或许类似华为的Mate系列和P系列。至于造车,魅族会卖车今年就会有汽车进驻门店;现在不会造车。你看好魅族20系列表现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魅族 华为mate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