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清明节告客户通知书

2023年清明节告客户通知书
2023年03月28日 12:48 山东商报

 为了疫情防控的需要,从2020年起,连续三个清明,全国各地都在提倡“预约限流祭扫”,减少流动及不必要聚集。今年清明,大家终于可以重新踏青祭扫了~

而此时此刻的山东福寿园人文纪念公园内草木葱郁,花开正艳,满园春色正待众人欣赏。

自驾车来园路线

2023年2月16日—12月31日,济广高速改扩建施工,孝里高速口封闭,济南方向禁止通行,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来园:请导航“孝里北”高速口—220国道平阴方向—福寿园。

返程:“孝里北”高速口—济南都市圈环线高速泰安方向—张夏枢纽—京台高速—市区。

客户祭扫班车

乘坐班车请提前一天电话预约

日常班车乘车点:

8:00-银座索菲特大酒店

8:10-经十纬一路口西北角

8:20-市立五院路口西北角

8:25-世购东门

注意!注意!注意!

4月5日清明客户祭扫班车乘车点:

客户祭扫班车预约电话:0531—87386666  86016688

错峰祭扫

清明季的首个出行高峰即将开启,届时前往园区的路面交通将迎来大客流,为了保障来园客户的安全,提倡各位错峰来园,这里强烈建议各位错峰来园,尽可能选择工作日或双休日下午来园祭扫。缅怀先人的同时,也能顺便踏青赏花。

暖心服务

代客祭扫

如您不能亲临祭扫,我们提供代客祭扫服务,让思念的距离不再遥远。您只需拨打电话0531-87386666,提前预订代客祭扫服务套餐和祭扫时间,我们的工作人员会精心准备并把祭扫的整个过程以拍照形式反馈给您。

禁燃禁烧

自2019年1月起,墓区全面禁燃禁烧、提倡文明祭扫,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让我们共同保护绿色家园。我们在园区业务大厅前设立鲜花售卖点,客户可自行选购花篮。

清明时节,人们的泪水与微笑并存,着素衣,以感恩之心,低声呢喃对已故亲人的思念,回过头看着身边的亲人,笑容会重新回到脸上,简单的闲话家常,就能冲淡悲伤共庆余年。

这个清明你会去扫墓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清明节 高速 班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