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童装品牌宣传文案称“女儿要优雅,拒绝运动裤”

知名童装品牌宣传文案称“女儿要优雅,拒绝运动裤”
2023年03月28日 12:40 中国妇女网

近日,一款知名童装品牌官方账号因发布“女儿要优雅,拒绝运动裤”的相关宣传文案,引发争议。27日上游新闻记者查询发现,该文案已经无法显示。对于相关争议文案,该账号回复上游新闻记者称,没有任何限制女孩穿衣自由的导向,仅仅针对这款裤子的优雅风格发文。

▲引发争议的文案标题。  图片来源:网络▲引发争议的文案标题。  图片来源:网络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在某社交平台上,该账号蓝V认证为“英国Amaia童装官方账号”。22日,在介绍一款价格为750元的长裤时,其发布了这样的文案“女儿要优雅,拒绝运动裤”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质疑称“运动裤也很好”“为啥运动裤就不优雅了”“小女孩就应该穿舒适的运动裤”“别给女生从小设限”“女孩可以穿任何她想穿的衣服”……

随后,上游新闻记者联系该账号客服。对方表示,该平台账号由平台官方认证审核,可放心选购。对于相关争议文案,其表示,抱歉给大家造成困扰,没有任何不让女孩穿运动裤的意思,也没有任何限制女孩穿衣自由的导向,仅仅针对这款裤子的优雅风格发文,欢迎女孩子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适合自己的服装。该客服还表示,目前文案标题已更新,但记者随后查询发现,该文案已经不能显示。

▲引发争议的文案已经看不到了。  图片来源:网络▲引发争议的文案已经看不到了。  图片来源:网络

记者查询发现,Amaia为来自英国的一家知名童装品牌,产品销往多个国家,在国内也有相关同名线下店铺。一家在广东深圳的同名线下店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是Amaia在国内的代理店,也有自己的微信公号,但只会发产品介绍,不会发布相关类似言论。引发争议言论的账号与他们无关,“的确有不妥”。浙江杭州一家同名店铺也表示,他们并无相关宣传文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