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约会”春天值得做这10件事

在深圳“约会”春天值得做这10件事
2023年03月31日 08:58 深圳晚报

深圳的春天,是充满诗意和浪漫的季节。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份与众不同的与春天“约会”的体验,以下这10件事情,肯定能给你带来别样的灵感。尤其是最后一件,期限只有30天!

【1】

与冬天告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春游

郑重与冬日告别,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好时节,和朋友们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春游吧!用脚步丈量春天的宽度,静静享受春日气息。

【2】

用相机记录百花盛开的“花花世界”

百花盛开,墙头包不住春天。深圳各大赏花地春意盎然,群花怒放,游人如织。记得用相机记录下这个“花花世界”,为春日浪漫添一份绚烂的记忆。

【3】

在城市寻找鸟鸣听见春天的声音

在深圳不管是大大小小的公园还是自然保护区,那些鸟鸣声灵动惬意,是春日大自然的音符。在春天去城市漫步,去记住这藏在绿意中的“歌喉”。

【4】

读一首关于春天的诗词

“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春天是文人墨客最喜欢的季节之一,为自己选一首春日诗词,静静地品味其中的美妙,感受春天韵味。

【5】

用画笔画出春天的颜色

春天是色彩斑斓的季节,那就用画笔记录下春天的美丽场景,将这些鲜艳的颜色画在纸上,晕染春色品味浪漫。

【6】

淋一场春雨

如果想更近距离感受春天,不妨等待一场纷飞的春雨,轻柔地撩起季节的衣襟,洗涤内心的繁芜。

【7】

为自己买一束花

不管是在深圳各大花卉市场还是街边温馨的花艺小店,为自己买一束鲜花,取悦自己,将春意带进房门,让这份美丽陪伴你度过每一个春天的日子。

【8】

去看海去看春暖花开

有一种浪漫,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不管是深圳湾公园还是山海盐田,总能找到那条记录你春天的海岸线,徒步海边,感受春日海风。

【9】

吃一顿专属春天的食物

时令美食香椿、春笋、油菜……都是春日舌尖上的味道。那就为自己准备一场春季美食盛宴,吃下这满口的“春天”。

【10】

快来!与面点王“约惠春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