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日本女性才会成为“好太太”

怎样的日本女性才会成为“好太太”
2023年04月02日 10:07 静说日本

最近,日本最大的生活信息网站“TRILL”施了一项舆论调查日本男人:“好太太都有哪些特征?”

答案是五花八门,但是归纳起来,有么几点:

第一,性格开朗

当男人工作了一天,拖着疲的身子回到家,看到太太面笑容地等着自己,帮自己脱外衣拎包,就么一瞬,所有的疲都会烟消云散。

第二,困候能够支撑自己

男人在外面打拼,会遇到工作上的不心,或者遭遇人关系的烦恼,那个候,能够在身鼓励自己丈夫,愿意与丈夫一道战胜,而不是责备男人的太太,是多男人心目中的好太太。

第三,能够相互理解

两人从小生在不同的成长环境,性格脾气不同、思考问题的方法不同,价值观也会不同,因此遇到问题时产生不同的意也是理所当然。在那个候,能够相互理解,并坦交流,不求占上,最重要。所以,能夫妻成人生最大的理解者的太太是好太太的模范。

第四,能够相信

世界上遇到什么人,只有太太定地站在自己的身与自己最大的信任和支持,男人绝对强而幸福。

第五,公公婆婆孝

于男人来,能够遇到一位孝公婆婆,并把公公婆婆当作自己父母的太太,是一生的幸运。

一个网站的调查还问到男人另外一个问题:“在你的眼睛里,怎的女人可能会成好太太?”

答案是这样的:

第一,无什么候,都是开朗向前

日本社会有一句谚语,叫“男人只要出门,便会遇到七个人”( 男性は外に出れば七人の敵がいる),意思是,男人闯荡世界,一定会遇到多困,遇到人。那个候,一直鼓励男人“没有关系”、“你一定行”的女人,一定会是一位好太太。

第二,会做一手好菜

虽然男人有多在外酬吃的机会,但是,女人手制作的料理是最温馨。所以,会做一手好菜的女人,是很受男人迷恋,刻会男人有一种想回家吃的冲

第三,有一定的自立精神

男人是一种被人于依就想逃避的生物。所以,女性于依男人,会男人出不安甚至躁。那么,一般事情都能自己理,有一定自立精神的女人,是容易男人们产生“我想娶她回家”的念

第四,喜孩子

孩子、喜欢动物的女人,一般都是很富有心的女人,女人的一柔情面,会男人们联想到:如果和她婚,一定会是一个充满爱的家庭。

第五,相处时有安心感

在一起如果时时紧张感,那么,即使恋爱时处还好,但是婚后会出现问题,因一旦生活在一个屋檐下,就会生矛盾,令两人关系得别扭。所以,相处时轻松开心的女人,婚后一定也会构建起一个快的家庭。

第六,漂亮

男性是喜漂亮的女性,所以,漂亮的女人是会诱发男人的遐想:“娶她做太太,一定很幸福。”但是,有漂亮是不够的,女性重要的是,予人的清爽与整洁感。即使不是最漂亮,可也是很能得男人的心。

日本社会虽然已经进入二十一世,但是,于“好太太”的要求,是比苛刻。事上,日本双工家庭已占到60%工作了一天的太太也能像整天在家的主妇们笑容面,也是不太可能的事。但是,从以上的调查中,至少能够知道男人的渴望,同也知道经营幸福家庭所需要努力的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日本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