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发布公告:面向市民预约开放!

苏州大学发布公告:面向市民预约开放!
2023年04月02日 10:03 姑苏晚报

三、入校方式

活动期间(上午场8:00~11:30,下午场12:30~16:00),预约成功的市民朋友请携带身份证步行入校,入口为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本部)北大门(干将东路333号)。

四、参观范围

天赐庄校区(本部)北大门—方塔—红楼—东吴大学老校门—钟楼草坪片区—博物馆—尊师轩—晴岚坡—天赐庄校区(本部)北大门。

东吴大学旧址区域正在修缮,请勿靠近施工区域。除博物馆开放日可以进馆参观,其他楼宇均仅限室外参观。

五、其他说明

1. 请到访市民严格遵守《苏州大学校园市民开放日活动访客须知》,共同守护校园安全。

2. 如遇学校大型考试、重要会议、活动等特殊情况或受到不可抗力影响,将暂停校园市民开放日活动,或酌情减少预约名额,学校会及时在苏州大学网站“方塔发布”及预约系统中告知。

特此公告。

苏州大学

2023年4月1日

同时

苏州大学发布

校园市民开放日活动访客须知

一、校园开放日时间请参考苏州大学2023年校园市民开放日计划(具体活动日期请关注苏州大学网站“方塔发布”),开放区域为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本部)。

二、开放日当天进出校门接待时间为上午段8:00-11:30,下午段12:30-16:00;学校博物馆开放时间为9:00-16:00(另有公告除外);预约访客在活动当天凭已预约的身份证从天赐庄校区(本部)北大门步行进入校园参观。

三、禁止一切外来车辆进入校园(包括自行车、电动自行车、机动车等)。

四、为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正常进行,校园开放期间校内教学、科研、办公楼(馆、室、所)和学生宿舍等场所谢绝公众参观

五、进入校园后请根据参观路线图有序参观,学校将提供对外卫生间,严禁访客进入不对外开放的场所。

六、禁止携带宠物进入校园。

七、访客进入校园,请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的指挥,响应文明校园建设,自觉维护校园秩序,爱护校园内花草树木,禁止攀爬折枝、摘花采果、采挖植物、破坏设施标牌,请勿随地吐痰、乱扔垃圾,请勿在校园内大声喧哗。

八、访客在校期间,请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防丢失;如不慎丢失,学校不承担赔偿责任。

九、访客进入校园,请注意自身安全,未成年人员须有监护人陪同方可进入校园;访客在校园发生任何意外,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十、由于不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如翻越护栏、水边嬉戏、攀爬树木等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十一、禁止在校打架斗殴、寻衅滋事、偷窃等违法犯罪行为,否则将移交公安机关处理,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十二、欢迎广大访客朋友对校园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十三、上述条款的最终解释权归苏州大学所有。

:苏州大学

编辑:经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