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轨道交通9条在建线路,进度条刷新!

成都轨道交通9条在建线路,进度条刷新!
2023年04月02日 10:58 成都商报

日前

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

全线轨行区顺利移交

这标志着19号线二期工程

由施工阶段进入动车调试阶段

截至目前

11条在建线路94座车站封顶

盾构掘进77%

57座车站全面进入机电施工阶段

一次性整体移交最长里程

19号线二期再获新进展

19号线二期工程线路全长43.2km,共设车站12座,是成都轨道交通第四轮建设规划首条开工的线路,也是成都首条设计速度为160公里/小时的地铁线路,连接天府国际机场和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建成后将实现双机场之间的快速直达并加强沿线居民便利出行条件。

据小布了解,此次19号线二期轨行区移交将为后续信号、车辆等专业的动车调试、综合联调及空载试运行奠定坚实基础,向着开通目标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成都轨道交通9条在建线路

最新进展

10号线三期:共5座车站,2座车站主体结构封顶,盾构掘进总量的63%,轨道铺设完成总量的13%。

13号线一期:共21座车站,15座车站主体结构封顶,盾构累计掘进总量的65%,轨道铺设完成总量的17%。

17号线二期:共18座车站,13座车站主体结构封顶,盾构累计掘进总量的56%,轨道铺设完成总量的10%。

18号线三期:共5座车站,1座车站主体结构封顶,盾构累计掘进总量的38%,轨道铺设完成总量的15%。

19号线二期:长顺村停车场移交运营,正线整体机电安装完成95%。

8号线二期:7座车站全部封顶;盾构区间洞通,轨道铺设完成总量的64%。

27号线一期:23座车站主体结构全部封顶,盾构累计掘进总量的80%,轨道铺设完成总量的6%。

30号线一期:共24座车站,15座车站主体结构封顶,盾构累计掘进总量的72%。

轨道交通资阳线:7座车站全部封顶;盾构累计掘进总量的95%,轨道铺设完成总量的4%。

你最期待哪条线开通?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黄璟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盾构 轨道交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