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趟哈尔滨至港澳旅游专列启程

今年首趟哈尔滨至港澳旅游专列启程
2023年04月02日 11:24 哈尔滨新闻综合频道

4月1日13时47分,哈尔滨东站,Y64次哈尔滨东至深圳东“港澳”旅游专列迎着春风缓缓始发,载着538名游客开启了为期16天的快乐之旅。此次“港澳”旅游专列是三年疫情后黑龙江首趟开往粤港澳大湾区的旅游专列。

据负责专列旅游项目的哈铁文旅集团旅游事业部经理赵璐介绍,“广东—香港—澳门—福建—江西”这条线,是最受龙江游客期盼的专列游线路。此时的粤港澳大湾区,春意盎然,生机勃勃,既是改革开放前沿,经济复苏势头强劲,又充满南国风情,有着秀美的亚热带自然和人文景观。

进站上车进站上车
开心启程开心启程

据介绍,“港澳”旅游专列以“快进慢游”方式开行,全列卧铺,同铺往返、免去异地乘车和搬运行李的劳顿之苦,针对老年游客居多的特点,在产品设计上,适当延长景点的游览时间,能够满足老年游客的需求。旅游专列上配有随行保健医生,为老年旅客出行保驾护航。此外,列车上还为旅客提供生日蛋糕、长寿面,开展有奖互动等特色活动,深受广大中老年游客的青睐。

另据了解,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在5月份、6月份继续开行“港澳”旅游专列,还将在5月份开行“龙藏号”西藏旅游专列、“川湘”九寨沟四省联游旅游专列,为旅游经济复苏持续加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哈尔滨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