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实名认证!长沙不动产登记预约优化升级

需要实名认证!长沙不动产登记预约优化升级
2023年04月02日 17:09 湖南经视

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了《关于中心网上预约实行实名认证的通知》。

为规范网上预约行为,避免无效预约,3月28日起,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网上预约优化升级,实行实名认证预约。

市民可通过“长沙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或者下载“长沙资规不动产”APP,在办事大厅中进行在线预约。进入预约界面后系统将对账号是否实名认证进行校验。未实名认证的,将跳转至身份认证界面,待完成上传身份证、刷脸等实名认证操作后才能预约。实名认证后,权利人名称、证件号码信息将自动获取,同时与产权信息进行真实性校验,通过后完成预约。

预约人须在预约时段开始前携带身份证明以及相关纸质资料到预约的不动产登记大厅办理业务。因故不能按约前往的,需在办理时段前取消预约。取消预约达2次 ,10日内将无法预约。预约人未到现场申办业务且未取消预约的,视为失约,失约1次,15日内将无法预约。

温馨提示:

为提供更好的服务,目前“长沙资规不动产”APP正在进行版本升级,待升级完成后,实名制预约功能将上线使用。

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3年3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