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遭袭,普京发声

莫斯科遭袭,普京发声
2023年05月31日 08:50 央视财经

转自:央视财经

当地时间5月3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接受“俄罗斯24”频道的采访时确认,俄罗斯对乌克兰军事情报指挥部进行了打击

在评论无人机袭击莫斯科一事时,普京说,俄罗斯的防空系统工作正常,尽管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基辅当局选择了恐吓俄罗斯人民这条路,这是明显的恐怖主义活动。对于基辅的挑衅行为,俄罗斯将会予以回应措施,同时也会查找出该事件的责任人。

普京还表示,乌克兰在近些年来一直被与西方相关的人领导,执行反俄的政策。北约曾保证不会东扩,但欺骗了俄罗斯,并试图将乌克兰拉拢到己方。

俄罗斯国防部30日称,乌克兰当局针对莫斯科市设施的攻击是恐怖袭击。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当天表示,乌方与当天发生的莫斯科遭无人机袭击事件没有直接关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