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已摧毁!

俄国防部:已摧毁!
2023年05月31日 23:54 环球时报

5月31日,俄罗斯国防部表态称,俄军两天前在乌克兰敖德萨港发动了一次导弹袭击,摧毁了乌克兰“最后一艘军舰”。乌克兰方面未对此做出评论。

“尤里·奥列菲连科”号 资料图“尤里·奥列菲连科”号 资料图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31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声明说:“5月29日,由于俄罗斯航空航天部队的高精度武器在敖德萨港的打击行动,乌克兰海军的最后一艘军舰尤里·奥列菲连科号(Yuri Olefirenko)被摧毁。”

据报道,尤里·奥列菲连科号军舰被归类为护卫舰,曾在乌克兰海军中服役。该军舰于上世纪90年代末在俄罗斯建造,但随着苏联解体的进程被转移到乌克兰。多年来,该舰经历了几次现代化改造,包括2016年的一次大修。

据路透社5月31日报道,乌克兰武装部队没有立即回应该媒体的置评请求。乌克兰官员5月29日曾表示,俄军当日早些时候对乌克兰西部的一个军事目标发动了攻击,造成五架飞机无法运作,也让敖德萨港口陷入火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