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超汉兰达!动力强过途观L!8AT的中国SUV,气场不输X3!

轴距超汉兰达!动力强过途观L!8AT的中国SUV,气场不输X3!
2023年06月04日 12:00 汽车之家

换上最新家族设计,整车气场得到升级

轮眉用上同色车漆,超过汉兰达的轴距

被压榨出更强动力,改用八挡手自一体

这款车是中国红旗,月销破万不成问题

HS5在红旗的SUV产品矩阵中是销量担当,月销破万也是常有之事。5月21日,新款红旗HS5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8.38-24.98万元。红旗对HS5的外观内饰设计等进行了调整,气场更强且质感更出众,同时发动机标定参数也有提升。

新款红旗HS5前脸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与红旗H9、H5等车型在风格上形成统一。直瀑式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内部还加入了镀铬点阵元素,气场更强立体感也更出色。前包围层次感不错,横贯左右的设计带来了横向视觉张力,黑色元素以及近似字母T的装饰提升了时尚气息。

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灯组内部构造可以用精致来形容。新车全系标配LED头灯、日行灯、前雾灯以及头灯自动开闭功能,高配车型还会增加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长宽高:4785/1905/1700mm

轴距:2870mm

新车侧面视觉效果依旧饱满,上扬的双腰线有助于提升运动感。轮眉以及侧裙均采用车身同色涂装,在视觉上比老款车型更显细腻。

实拍车型配备了造型时尚的20英寸双色多辐轮圈,轮胎采用主打静音舒适节能的马牌PremiumContact C系列,规格为255/45 R20。

尾部饱满的设计与侧面形成呼应,变化主要体现在尾灯组和后包围。贯穿式尾灯加入了黑色元素同时中间还有一条镀铬装饰,不点亮很难发现其内部独特的设计,点亮后锐利的灯带会进一步提升车尾辨识度。后包围加入了横向线条和银色排气装饰,品质感有提升。

红旗新款HS5的内饰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双联屏以及各功能区分布都保留了之前的样子。中控台外沿线条改为弧形,更显圆润。空调控制由此前的触控式更改为旋钮和按键的组合,便利性更出色。此外,中控T型区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电子挡杆的位置也由之前的中间布置更改为左侧布置。

12.3英寸液晶仪表界面设计比较简洁,显示信息也比较丰富。驾驶模式、行驶数据、多媒体、轮胎压力、驱动模式等都可以显示。

中控大屏同样为12.3英寸,集成了在线导航、蓝牙、车辆设置、全景影像、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此外,实拍车型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HUD抬头显示以及L2级驾驶辅助等功能。

实拍车型皮革/Alcantara材质包裹的座椅还设置有菱形纹理,质感出色。功能方面,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加热和通风,驾驶位还有座椅记忆功能。

后排座椅也是一样的风格,靠背角度支持调节,同时后排空调出风口、电源接口、中央扶手、杯架以及全景天窗都没有缺席。

后备厢空间规整,两侧设有置物网兜。支持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靠背令后备厢可以灵活扩展空间,满足日常家用没有问题。

新款红旗HS5全系均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比老款车型动力储备更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是新款车型的升级之处,同时其还提供前驱和适时四驱两种版本可选。根据配置不同,新款HS5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或7.7秒。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顶配车型悬架支持软硬可调。

结语

新款红旗HS5外观更有气场,同时精致感、时尚感也得到了提升。发动机动力储备更强同时升级为8AT变速箱也是新车的一大变化之处。红旗HS5是一款中型SUV,从价格来看其主要与途观L、CR-V、RAV4荣放等合资车型展开竞争,你会怎么选呢?欢迎评论区留下你的答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UV 汉兰达 红旗 红旗HS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