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副市长王清华被查

武汉市副市长王清华被查
2023年06月05日 15:43 长安街知事

转自:长安街知事

据湖北省纪委监委6月5日消息武汉市副市长王清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湖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王清华 资料图王清华 资料图

公开资料显示,王清华生于19726月,湖北荆门人,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19987月参加工作,1993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王清华曾任武汉市东西湖区建设局副局长、党委委员,东西湖区教育局局长、党委副书记,武汉商业服务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武汉市委办公厅副主任,武汉市物价局局长、党组书记,江夏区委副书记、区长,江夏区委书记,武汉市政府党组成员等职。

20221王清华任武汉市副市长。此次被查前,他在武汉市政府负责人社、农业农村(含农村水利、小城镇建设)、乡村振兴、民政、文化旅游等方面工作。

王清华最后一次现身公开活动是在6月2日,他参加了当天的2023武汉种业博览会开幕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