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评满满的“美丽公主”夏令营招募小公主啦

好评满满的“美丽公主”夏令营招募小公主啦
2023年06月06日 19:39 南京晨报

Beautiful princess

“秘密花园”美丽公主养成记

给我一个小公主,还你一个宇宙无敌全能美少女

female

公主营

       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帝的宠儿,每一位女孩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公主,梦想着有一个童话般的生活。受尽宠爱想要体验公主梦的你,相约一起来到花木小镇,丰富有趣的活动安排,强大的师资力量,让我们不仅能享受尊贵公主的感觉,还能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塑造成真正优雅得体、自信大方、积极乐观的“小公举”。让我们一起来营造美丽的童话世界, “沉浸式”体验,摇身一变成为真正的公主。 

活动亮点

01

女孩密语

(1)成长必修课:每位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都会好奇“我的身体是怎样的?” “青春期是什么?”等一系列成长问题。我们将为适龄的小公主们开展相关教育课程,解答她们对于身体构造、青春期变化等问题的疑问,并教会她们如何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2)安全必修课:保护自己女孩们一直都需要关注的重要议题。我们为女孩们请来了专业老师授教防身术,学习基本的防身手段。

02

精致活动

(1)品味甜品王国:专业甜品师将带领女孩们了解中西方甜品的基本知识,并手把手指导她们制作各种西式甜点,DIY各种各样的水果拼盘,做卡通饭团,提升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意能力的同时,培养自信心。

(2)发现美丽乐土: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在这里,女孩们会学习基本的舞台妆化妆技巧,青春期时如何科学、天然地护理皮肤。

(3)领略书法世界:中国书法源远流长,邀请江苏省书法名家到场,为小公主讲授书体笔法、结构和章法等知识,感受书法研修的儒雅简静、平和从容。

(4)探索礼仪之道:“不学礼、无以立。”女孩们将在这里接受中西方礼仪学习,修养自身。

03

创意开发

(1)礼服设计与制作:每位女孩心中都会有一件梦想中的公主裙。她们将在专业服装设计老师的指导下,为自己设计并制作喜欢的礼服裙。

(2)舞台剧创作:“你是否也曾幻想自己能和《冰雪奇缘》里的艾莎一样唱歌表演?”“你是否也曾裹着妈妈的长围巾假装自己是迪士尼公主呢?”在这里每位女孩都是故事的主角,每位女孩都能成为自己梦想中的公主,她们可以发挥自己无限地想象力,一起设计排练出独一无二的舞台剧。

04

吃得太好,玩得太嗨

不仅活动内容丰富有趣,吃的也特别好,除了正常的自助或者桌餐外,还有各种甜品、水果、牛排大餐、烧烤、篝火晚会。

行程安排

第一天:公主初驾到

从进入夏令营的那一刻起,每一位女孩的身份即转变为自己心中最想成为的公主。欢迎各位公主们在接下来的五天四夜里尽情创造自己的“王国”与身份。

上午

开封公主日记

前往秘密花园

由专车统一接送至营地。

在路上,女孩们可以尽情构思自己的梦想王国。

各“国“公主

破冰仪式

基于路上的构思,为自己创造一个新的身份:来自某个虚拟国度的公主,将自己的新身份介绍给其他各国公主,增进公主之间的相互了解。

中午

用餐礼仪

作为公主,礼仪是必修课。因此,在享用午餐之前,新来的公主们需要学习基本的用餐礼仪,并把它运用于之后的每一餐中。

享用午餐

传统中餐

下午

形体训练

形体是身体的语言,是精神面貌的表现。一个好的形体对于公主而言十分重要。下午,公主们将会在形体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仪态管理,学会调整自己的体态。

晚上

享用晚餐

传统中餐

女孩成长课

作为7-15岁的女孩们,很快便会进入人生的另一重要阶段——青春期。相信公主们一定对未来的自己有所好奇与期待。在这堂课中,我们将一起探讨成长的奥秘。

公主日记时间

相信通过一天的学习与体验,公主们一定对于自己的“王国”有了新的想法,或许是王国礼仪,又或许是王国整体形象。赶紧在公主日记里记录下来吧,可以是以文字形式,也可以通过绘画~

第二天:公主养成记

上午

早餐

自助早餐

国学礼仪学习

“礼”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相信公主们能够通过国学礼仪的学习,在自己的内心中树立道德信念和自身修养标准,从而获得一种内在的力量。

书法大师进课堂

书法是古代名门闺秀必学的雅事之一。在书法名家的带领下,公主们将学习汉字的基本构造,领略传统书画的魅力。

中午

享用午餐

传统中餐

下午

中式美食DIY

宫廷御用糕点是什么味道?公主们将在糕点师的指导下学习中式糕点的基本要素,设计制作自己“王国”的“宫廷御用糕点”。

公主们还将在厨师的带领下,一起动手制作当天的晚餐。

晚上

享用晚餐

自己制作的晚餐与糕点,吃起来一定会更美味吧

舞台剧初设计

公主们可以尽情想象自己希望扮演的角色与舞台剧的表现形式,为之后的剧本制作和舞台设计奠定基础。

公主日记时间

通过一天东方公主的体验,各位公主们一定对自己的梦想王国又有了新的想法吧?记录下来吧

第三天:公主养成记

上午

早餐

自助早餐

皇家礼仪学习

从初面社交、高雅仪态、用餐礼仪、交流技巧、完美着装等全方位学习皇家礼仪课程。

西式甜点DIY

在法式甜品师的带领下,公主们将鉴赏各国皇家甜点,学习简单的西点制作,并通过自己的设计,制作出梦想中的“皇家”甜点。

中午

享用午餐

精致西餐

下午

服装设计

公主们将学习服饰与色彩搭配,以激发其探索尝试新造型的兴趣。

在服装设计师的指导下,公主们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设计并制作自己的礼服。

晚上

享用晚餐

传统中餐

舞台剧排练

公主们将自由组合小组,在老师的指导下创作、排练独一无二的舞台剧

公主日记记录

西方公主的探索一定给各位公主带来了新的灵感,快快记录下来吧

第四天:精致公主的一天

上午

化妆护肤初体验

也许一些公主正在为青春痘烦恼?经验丰富的护肤老师将会告诉公主们如何在青春期正确、天然护肤;

也许一些公主想尝试化妆?在化妆师的带领下,公主们将学习化妆的小技巧,并为自己设计舞台剧妆容。

中午

享用午餐

传统中餐

下午

女孩安全课

为了更好地保护自身安全,公主们将接受来自专业老师的防身术教学,学习基本的防身手段,以便更好地保护自己。

晚上

享用晚餐

篝火晚会+烧烤大趴

公主电影观看

《公主日记》《花木兰》《冰雪奇缘》《灰姑娘》等公主题材的电影不仅意境美好,其传达的思想也正面而深刻。公主们在观看自选电影的基础上,探讨电影中的内涵,更好地塑造自身品格。

公主日记时间

时间不知不觉来到了最后一个的晚上,公主们对自己的梦想王国也一定有了大概的思路框架,利用晚上的时间整合好,准备明天与其他各国公主分享吧

第五天:公主“加冕日”

上午

“加冕”仪式

身穿自己制作的公主礼服进行T台展示,并向各国公主们介绍自己在这几天创造的“梦想王国”。

最后由带队老师为公主们“加冕“,颁发结营证书。

舞台剧表演

以各位公主一起创作的公主舞台剧作为整个夏令营的尾声。希望各位公主们在日后的生活中能够珍爱自己和身边的人,坚强、勇敢、仁慈、善良地面对以后的人生。

中午

享用午餐

最后的午餐是由各位带队老师为公主们精心设计的“惊喜午餐”

下午

返回温暖的家

招生详情

招生对象: 7-15岁的热爱生活、热爱艺术、崇尚美丽的小公主均可参加。

师资配比:课程老师、生活老师1:4配比,确保公主们得到足够关注;

用    车:专业车队,空调大巴,保证每人一座,确保安全;

保    险:为公主们投保人身意外伤害及医疗保险

接待标准:花木假日酒店2-3人/间

餐饮标准:自助营养餐或者桌餐,牛排、甜品、点心、每日水果等品种丰富,荤素搭配,保证小公主们每天足够营养。

报名须知:

为保证卫生个人洗漱用品毛巾请自备;

换洗衣服四套(夏季蚊虫多,请带一至两套长衣长裤),运动鞋一到两双; 

若小公主有过敏或病、请提前告知

夏令营信

【活动日期及人数要求】

最低三十人成团,五天四晚

第一期:7月1日-7月5日

第二期:7月7日-7月11日

第三期:7月13日-7月17日

第四期:8月1日-8月5日

【咨询电话】025-58682336;18021418875;18013381285

【营费】3980元/人

包含:食宿费、培训费、手工材料费、保险费、场地费、舞蹈服、营期内交通费等。

赠品:公主勋章、公主成长足迹。

3人及以上同行:3880元/人;

8人及以上同行:3780/人;

晨报小记者报名:3780/人。

如3人及以上报名享受优惠价,扫码交费时需填同伴名字。

5月31日前报名,在此基础上再减100元。

【热点答疑】

1、夏令营是不是全封闭的,家长能不能进去看望?

答:夏令营是全封闭的,锻炼孩子独立自理能力。

2、孩子的安全是否有保障?

答:生活老师24小时悉心呵护,安全看护,性别均为女性,尽可放心。随队配有备用药箱,附近有医院方便随时就医。

3、孩子较小,自理能力较差,穿衣、洗漱等方面可能需要照顾,有老师可以照顾么?需要自己洗衣吗?

答:夏令营师资配比4:1,生活老师配比6:1,对小点的孩子会特别关注,还会让大孩子帮助小孩子一起成长。夏令营同时也是培养独立自理能力的好地方,鼓励孩子们自己洗小衣服、袜子等,小点的孩子有生活老师帮忙。

4、家长可以看到孩子们当天活动的照片吗?

答:我们会建微信群,每天中午和晚上会集中发送当天照片,活动小视频随时分享。

5、住在营地,会不会有蚊虫叮咬?

答:夏天有蚊子正常,宿舍有空调问题不大。我们会提前打理好房间,生活老师也会在就寝前去房间给孩子提前喷驱蚊水,小公主们皮肤骄嫩,建议带一套长袖长裤以便户外活动时使用。

6、孩子可以带手机去吗?

答:建议不带手机,如果携带白天统一管理,生活老师的手机晚上会帮助孩子和家长沟通。但建议没有特殊情况不要每天拨打,方便生活老师全身心照顾孩子。

7、熟悉的小伙伴能分在一个宿舍一个组吗?

答:我们尽量满足孩子的心愿,分宿舍时会征询孩子的意见。

8、 夏令营每天在外曝晒时间有多少?孩子会不会吃不消?

答:会根据孩子的身体情况,适当调整场地和训练时间。有室内训练场,有空调会议室,室内户外兼顾,不会长时间曝晒。

9、请勿携带贵重物品以及电脑、ipad.

夏令营报名

温馨提示:表单里所有填写名字的地方统一填写孩子名字,最上方缴费金额需根据自己的报名情况手动填写。报名成功以交费为准,交费后一周内会收到晨报统一回复短信。

【退费须知】

1、开营前10天内退费,要扣三百元留位费。

2、开营前5天内原则上不接受退费,遇事可协商调整营期。

3、报名截止后(以所报的营期满员为准),不接受团队整体退费。

4、入营后因故中途退出的,不退还任何费用。

5、因疫情等原因不能如期开团,将全额退费。

编辑:宁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