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网球节今日开幕 市网球中心三项赛事同期启动

石家庄市网球节今日开幕 市网球中心三项赛事同期启动
2023年06月10日 10:50 石家庄发布

转自:石家庄发布

2023年石家庄市网球节6月10日在石家庄市网球中心开幕,石家庄青少年网球联赛、石家庄全民健身网球团体邀请赛和河北高校网球团体邀请赛三项精彩网球赛事同期启动。

石家庄市网球中心位于裕华区南茵西街与贾商路交口,共有8片室外网球场,主球场座位共1500个。其中,中心训练馆内共有4片室内网球场,以及利用中心主体建筑顶层规划的4片空中网球场。

据了解,市网球中心从场地建设到配套设施安装都高标准执行,全部场地均铺设了优质网球地胶,训练馆内还配备了融合鹰眼、高速摄像机、数据采集等功能的运动员训练测试系统,响应速度与精度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准。

10日下午,石家庄青少年网球联赛首先在石家庄市网球中心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共400人参加,为期三周,每周打两天,共进行108场比赛。该项赛事采用最新赛制对标国内专业级别,有不同年龄层次单项和团体的比赛。

7月初,石家庄全民健身网球团体邀请赛将在石家庄市网球中心开战,共有石家庄、秦皇岛、保定、张家口等八支网协代表队参赛,比赛为期2天,共有56场比赛。

7月中旬,河北高校网球团体邀请赛将在石家庄市网球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将有来自石家庄、张家口、保定、邯郸、唐山等地的高校代表队参赛。比赛为期2天,同样共有56场比赛。

石家庄市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此次网球节结束后,我市还计划承接中网巡回赛等国内高水平网球赛事,期待着石家庄市网球中心未来可以为全市网球运动高水准发展,发挥巨大的辐射带动作用。

石家庄发布(shijiazhuangfabu)石家庄发布(shijiazhuangfabu)

运营|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来源石家庄日报记者 刘真

编辑|付园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