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家!首批石家庄市级啤酒广场名单发布

15家!首批石家庄市级啤酒广场名单发布
2023年06月10日 10:50 石家庄发布

转自:石家庄发布

日前,石家庄市夜经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首批通过验收的15家市级啤酒广场名单,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放心、更安心的消费选择。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品质,助力夜经济建设,近期,市夜经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对裕华区、新华区、桥西区、高新区已建成营业啤酒广场进行了联合验收。按照《石家庄啤酒广场设置及经营指南(试行)》,经综合评审,确定第一批市级啤酒广场15家。

市夜经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市级啤酒广场要严格规范经营,做到场地设置规范合理、经营手续齐全、各项制度健全等,在氛围营造、设施完善等方面进一步改造提升,为市民游客提供安全放心整洁的消费环境。

各县(市、区)将组织商务、城管、市场监管、生态环境等部门加强对辖区内市级啤酒广场的日常监管和督导检查,持续规范经营秩序,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不按要求经营的,取消市级啤酒广场名单。同时,市夜经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会同相关部门,对市级啤酒广场不定期督导检查,并进行通报。

“各级商务部门将积极引导辖区内的市级啤酒广场创新经营模式,配套开展文化休闲娱乐活动,吸引大众消费,营造浓厚的夜经济氛围。”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还将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加大对市级啤酒广场的宣传推广力度,提升啤酒广场知名度。

石家庄发布(shijiazhuangfabu)
石家庄发布(shijiazhuangfabu)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