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明星股

新三板明星股
2023年06月10日 10:50 朱邦凌

朋友们可能注意到,现在我对新股的分析不像过去那样锋芒毕露了,要含蓄委婉很多。尤其是对于可能破发的、我自己不打算申购的,基本上不单独写,也不给出不申购的建议。实际上,我回避的、不写的,就是不申购。

为啥变成这样?主要是从安达科技康乐卫士等开始。当时我专门写了文章不申购,详细说明了破发的理由。结果出乎意料,新三板老股投资者很多大肆攻击甚至大骂,说不申购你还写文章,是何居心?有关方也施加压力,文章都删除了。有人还发文说我拿了公司好处。后来我自己决定,对不申购的,咱也不费口舌了。

北交所新股申购,现在难度很大,大部分都在破发与不破发之间,就像走钢丝。还有一个原因,很多北交所新股都有大量老股,有部分老股投资者,他们的诉求与打新族的诉求不一样。尤其是新三板的老明星股,成交活跃,交易量不亚于北交所,股价已经被爆炒。到北交所发行新股,股价被压低,这时候你再说破发,不能申购,这些人可能不能接受。

但咱作为打新搬运工,不能理会他们这一套。性价比合适的、有投资前景的,才能申购。其它的,你即使在新三板再牛,说的再天花乱坠也白瞎。$锦波生物(NQ832982)$$安达科技(BJ830809)$$康乐卫士(BJ83357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三板 北交所 明星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