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一区域流量将增多!哈市交警发布会展中心周边出行提示

注意,这一区域流量将增多!哈市交警发布会展中心周边出行提示
2023年06月10日 10:56 哈尔滨新闻综合频道

6月10日晚间,哈市会展中心体育场将举办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增大,人流车流密集、停车资源紧张。为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道路交通秩序顺畅,哈尔滨公安局交警部门将多措并举开展道路交通疏导工作,同时发布出行提示,引导广大市民合理出行。

交警提示:公共出行、错峰出行、合理绕行

由于此次演出活动规模较大,活动现场周边停车资源紧张,为保证活动现场周边通行顺畅,交警部门提示广大市民应注意以下事项:

一、请观看演出活动的观众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活动现场,特别是建议乘坐地铁出行,高效便捷满足出行需求。

二、根据演出活动的入场及散场时间,预计会展中心周边将于15时至19时30分,22时至23时30分迎来两次车流高峰期,请行经会展中心周边道路的车辆,提前选择绕行路线。

会展中心周边停车区域有限

因会展中心体育场周边停车泊位有限,建议采取公共交通方式前往,活动周边可供停放车辆区域如下:

一、会展中心长江路1号门院内、红旗大街1号门院内、红旗大街2号门院内、黄河路8号门院内、黄河路物流平台、红博女子驾校院内、泰山路工大集团地下停车场、华鸿停车场、红旗大街艺汇家停车场等收费停车场。

二、黄河路(红旗大街至南直路)两侧停车位。

三、红旗大街(闽江路至海河东路)两侧辅道,泰山路、泰山西路、泰山北路、嵩山路两侧可单排顺向临时停放。

四、长江路两侧辅道(不含南直路至长江路4号门会展一侧)可顺向临时停放车辆。

五、南直路(闽江路至淮河路)两侧可以单排顺向临时停放(不含海河东路至长江路会展中心一侧,该路段为转运大客车临时停靠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