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东道主 文明迎哈洽——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当好东道主 文明迎哈洽——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2023年06月10日 10:56 哈尔滨新闻综合频道

当好东道主  文明迎哈洽

——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

六月的哈尔滨,风光旖旎,生机盎然,备受国内外瞩目的第三十二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6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盛装开幕。佳期临近,宾客云集,这既是对外开放的舞台,也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窗口,每一个哈尔滨人展现团结协作、热情好客、文明有礼的良好精神风貌,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哈尔滨市文明办向全市市民朋友发出倡议:

争创一流,当好服务盛会的主力军。一江春水又碧波,两岸绿柳迎贵客。哈尔滨即将迎来哈洽盛会的“高光时刻”,真诚期望全体市民倍加珍视来之不易的城市名片,努力守好这份荣誉,时刻强化主场意识,立足本职,以最优姿态、最佳状态,用情用力办一场出彩出众兴冰城、出色出圈创一流的盛会,用贴心细心耐心的服务,让中外宾朋放心暖心舒心。

热情周到,当好彬彬有礼的东道主。人人都是东道主,个个树好新形象。让我们主动当好热情好客的东道主,展示冰城开放包容、时尚活力、文明自信的城市形象。传递一个微笑,送上一声问候,提供一次帮助,以最大的诚意、最佳的面貌喜迎中外嘉宾,以文明的素养、包容的胸怀展示主人翁的热情和风采。

奉献友爱,当好志愿精神的践行者。千家万户筑冰城,城暖四方人。让我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想客人之所想,尽自己之所能,投身展会各项保障工作,主动做文明劝导员、卫生监督员、交通引导员、秩序维护员,用实际行动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和温馨热烈的社会氛围,用爱心装点城市,用行动温暖他人。

诚信崇德,当好文明城市的代言人。你文明、我文明,冰城更闻名。让我们时刻承担起爱护冰城、推介冰城的义务和责任,让八方来宾感知城市挚诚厚道的品质。我们倡议礼让守序、重信守诺、共守规则、规范经营,让遇见了冰城、就遇见了美好成为这座城市的印记,让冰城与中外宾朋来一场浪漫相逢。

当好东道主,文明迎盛会!亲爱的市民朋友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以文明行动,兴文明之风,让更多人了解这座城、爱上这座城,领略“冰城夏都”热情开放的魅力,让世界邂逅最美冰城,让最美冰城拥抱世界。

哈尔滨市文明办

 2023年6月1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