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清源杯”首轮,吴依铭完胜仲邑堇,李小溪李赫憾负对手

“吴清源杯”首轮,吴依铭完胜仲邑堇,李小溪李赫憾负对手
2023年06月10日 12:31 海峡卫视

6月9日,第6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首轮在福州长乐战罢,焦点战在两位“超新星”棋手之间对决,结果中国棋手吴依铭完胜日本选手仲邑堇,但李小溪与藤泽里菜大战近300手棋,还是以2.5目的差距输给对手,李赫则不敌郑有珍,遗憾止步首轮。

中国棋手吴依铭对战日本棋手仲邑堇

首轮赛果:

李小溪   负   藤泽里菜

高星      胜   金京垠

方若曦   胜   阿利亚纳•乌吉耶

周泓余   胜   丰云

李赫      负   郑有珍

吴依铭   胜   仲邑菫

唐嘉雯   负   牛荣子

殷明明   胜   丽塔•波乔伊

本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重燃战火,8名种子选手首轮轮空。仲邑堇和吴依铭初战于“吴清源杯”表演赛,本轮比赛中两人再次狭路相逢,仲邑堇执黑先行,开局50手白棋的胜率就开始增加,中央黑棋数子被吴依铭吃掉后白方优势巨大。黑棋企图在右边“搞事情的时候突然半路刹车,被白棋补厚后再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最终吴依铭中盘胜出

中国棋手吴依铭对战日本棋手仲邑堇

其余比赛中,周泓余战胜老将丰云,方若曦战胜阿利亚纳•乌吉耶,高星击败金京垠顺利晋级,李赫、李小溪、唐嘉雯分别不敌郑有珍、藤泽里菜和牛荣子,惨遭淘汰。

种子选手直接进入第二轮,首轮后种子选手将与晋级的选手重新进行抽签,(种子名额根据上届八强进行分配,名额为韩国3名、中国2名、中国台北2名、日本1名)

赛后进行了第二轮比赛的抽签,卫冕冠军吴侑珍对战第4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冠军周泓余、吴依铭则对战崔精。

第六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16强赛将于10日12时继续进行,今天谁能成功闯入八强?敬请期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